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27-2-2008

还是很忙 ~



要出去吃午餐时
老板发了短讯来问我们要不要吃饭
本来是要到 The Curve 就转了去 Megamall Photobucket
因为他人在那边... 选了Madam Kwan
他定座叫菜等我们
我们一到达就可以上菜咯 Photobucket
有很好吃的炸鸡, 亚叁鱼头, 虾炒蛋, otak-otak 和炒芥兰
份量太大了我们都吃得很饱... Photobucket
结账时要两百多...



下班之前下了场大雨
还雷电交加的
很恐怖五六七八下... Photobucket
幸好在下班前停了



真的很塞车
而且在很安全的情况下拍的...





才来工作整三个月的 Kakak 厨艺大进...
厉害的是她不吃猪肉
可是今晚煮的豆酱排骨很好吃哦 Photobucket
虽然给了她食谱...
她也没跟完就自己下了蜜糖
真是很佩服她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两百多?几多个人吃啊?

笨鱼 said...

哇...你家的kakak很有天分五六七八下...
煮得真的很开胃的样子~ ^^

曲辰 王 Y.L.Ong said...

靠!看了会流口水喂!!

你们吃的东西好像是我家乡的招牌菜。。==

麻坡啊!!!是个吃的好地方~~XD

Dragon said...

昨晚这边也下了场大雨,非常大。

老板请客么?不错嘛。

我的天地 said...

Kakak 的豆酱排骨怎么看起来好像有点辣辣似的。。嘻嘻。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

心弦 said...

妹~
不懂有没有机会尝到你家kakak的厨艺 ^_^

o~你这有麻坡的朋友哦

Vincent Cho said...

你家里的kakak应该是厨神~自己调味都这么棒耶@_@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六个...一个男的 ^_^


笨鱼 :
9494...
很厉害哦 ~ ^O^


martini's villa :
麻坡的确是个吃的好地方
可是那些都是你们那边的招牌菜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P 我只知道你们那边的 otak-otak, 烧鱼, 蚝煎都很好吃 ^_^


Dragon :
久久一次酱... ^_^


我的天地 :
哈哈...不辣的啦 :P


心弦姐姐好:
martini's villa?
我也是才知道他是麻坡人 ^_^


Vincent :
你认为她有试味道么? :P

曲辰 王 Y.L.Ong said...

:心弦

找我呗?看不到你的部落哩。

Catherine said...

你的kakak会煮煮肉哦?我遇过有一些kakak非常坚持,不碰就是不碰...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塞车
而且在很安全的情况下拍的..."
路上,还是要小心喔~

没时常来,电脑让了给孩子做功课.

六六还是会想你~ 放一千三百万个心!

=)

气泡 said...

你真有口福耶,外面和家里都可以吃到这么多好料,我饿了~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倒是在想他是不是乱煮一通反而让他过骨了?XD

夏千千 said...

你的肚子爆了吗 @@??

〤Ecl!5oNz™〤 said...

omg...
我肚子饿了啦... T.T

Beck Lim said...

若是我 一定不要和老板去吃飯
因為不能講老板的壞話了...

pH said...

看到照片觉得很饿... :D

肯啃 said...

好象很多麻坡人将的XD你家的KAKAK就好咯>.<"我家的KAKAK不是很会煮>.<"

迷迭香 said...

Catherine :
所以说我们还蛮幸运的...^_^


六六 :
我会的...^_^
有心了
我也好想你啊 ~
可惜没酱多的心到处散...哈哈
祝小的学业猛进咯 ~ 香姐姐说的 XD


气泡 :
哈哈...只是很好奇她是怎么煮的 :P


Vincent :
酱哦...也有可能吧 XD


鸢尾 :
哈哈...没那么容易啦 :P


Ecl!5oNz :
你自己煮啦....^_^


Beck gor gor:
我老板是全世界最好的...
没坏话可说 ^_^


pH :
好好吃哦....^_^


ken7883 :
是不肯学?
还是懒惰? >.<"

肯啃 said...

可能是我们不敢吃他煮的东西所以没叫他煮过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怕什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