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15-2-2008 (2)

傍晚的时候收到心弦姐姐寄来的红包和红包封...
谢谢姐姐...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心弦 said...

今年收到的红包封不是很多~
这两对娃娃红包封是我新加坡姑姑给我的。
今年ocbc的红包封很漂亮,
可惜我没拿到.....
我朋友说要给我,
到时有多的话再寄给你 ^_^

肯啃 said...

我也收到了不是很多可是都很美下XD

迷迭香 said...

心弦 :
我也是啊....=.="
等看看如果 KEN 也要过几天我一起寄...


ken7883 :
你要么?
我是说别的啦...
可是很美下的 ~

笨鱼 said...

你真的是很有兴趣收红包套哦?
你收集了怎么处理?

我的红包套丢完了,不然可以增加你的收集...
Oldtown的我很多,正烦恼要丢去哪里,你要吗?我送你... :P

肯啃 said...

说真的我不是自己收的啦>.<"我的网友叫我帮他收的>.<"你要吗?我拍了看你没有的我寄去给你们咯~

心弦 said...

我要~
真的!!

迷迭香 said...

笨鱼 :
你到现在才懂啊? >.<"
我好像说了很多次哦....


ken7883 :
拍了放那里啊? :P


心弦姐姐:
我记得啊...

心弦 said...

妹妹我知道你记得~
我是跟ken要啦 ^_^

Dragon said...

不错的红包封。很漂亮呢。

肯啃 said...

还没时间拍>.<"拍了跟你说咯我会放去灌水的地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