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25-2-2008

继续忙碌的日子 ~



Events 的事很多东西都确定了
接下来的事就容易办... Photobucket
幸好合作的 Principal 很大方也很容易相处



反而是月尾的报告出了些问题
上个月的 System Upgrade 应该不是做得很好
给的都不是我要的数目
只好把我做的那份交给他们去做
如果他们那边还是交不出来我就头大了... Photobucket
不要酱来害我啦 Photobucket



本来是星期三的 Management Meeting
中午时收到通知说取消了
暗爽了一下...
可是竟然在下班前改去明天早上十一点 ~ Photobucket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竟然是暗爽一下罢了XD

動 Orson said...

哈…
劫數難逃…XD~

Anonymous said...

哎哎哎
烧把香跟菩萨讲

保佑我呀~~~

Jing said...

我也逃不过哪里去,竟然要在课室做presentation=.=''

没人妖 said...

哈哈!要偷懒偷不成XD

FelixFoo said...

哈哈~逃不了咯~
^^

Dragon said...

你的mangement meeting还ok吧?

要来的始终会来,逃不了啊~~~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就是咯...
还真的是"一下"而已 XD


字言字語 :
早上出门忘记看星座运程...=.="


丽庭 :
你有没有帮帮我? ^_^


Jing :
怎样也算是"自己人"
应该还好吧?


没人妖部落格格 :
就是...
还以为闪掉了 XD


小少 :
>.<"


Dragon :
之前还蛮压力的...
一过完就轻松多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