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3-3-2008

还是很忙... Photobucket



明天开始有两天的 Training
接下来是一天里两场的 Seminar
下个星期有三天的 Training
看来我上来的时间会越来越短了...
我的脑袋很快就会 Memory full...
然后 会当机么? Photobucket



至于我的壁纸
如果选"center"的
就是这个样子的咯...
很奇怪吧 ~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I sent to ur email with two wallpapers which I resize for u... check it out....

Maybe can suit ur desktop... hehe...

Miney said...

= =
weird

冬凡 said...

怎么你的desktop那么多东西?

我的天地 said...

好像有点奇怪噢。。。
我觉得选用1-3-2008中的Centre好不赖嘛。。
但最重要还是你喜欢就好 ^.^

豆浆摩卡 said...

hahaha..很奇怪啦。。。

也許找像素較高的可以放大。。是這樣嗎。。

加油咯,多吃補品嗄。。。

肯啃 said...

Memory full就加HARD DISK啦XD

pH said...

电脑可以重启,你就睡一大觉再拼过咯 XD

Dragon said...

为何那么奇怪的呀?

别忙坏了,必须照顾身子哦!

迷迭香 said...

Akira :
sorry to trouble you...
tks so much ~ ^_^


LucKy☆sTaR :
now u know what i meant... >.<"


冬凡 :
方便啊...^O^


我的天地 :
那个太小张了啦....:P


皮蛋 :
想吃茶叶蛋...^_^


ken7883 :
不是加 RAM 咩? XD


pH :
没时间睡觉...=.="


Dragon :
现在 OK 了...^_^

pH said...

没有时间睡觉样子会很残的啊!赶快补眠啦!

迷迭香 said...

pH :
我也想啊...
可是越想早睡却越来越迟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