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24-3-2008





事不关己 己不劳心


一种很冷漠
也很自私的感觉
有时侯事实并非如此
太多的关心也是一种负担
太多的关心也会令人感到沉重




刚看完郑媛的"别来无恙" ~


秘密到底是不是秘密
秘密当然是秘密
但是秘密只有对知道这个秘密的人
秘密 才是秘密


从妳身边经过的每一个人
都曾经在某一个前世与妳相恋
只因为千亿万年的时光消磨了缘分
在错过又重逢的每一个匆匆
让恋人们遗忘了彼此

14 comments:

renee said...

原来你也喜欢看她的书。
有时,在同一个时间里,恋人们也会忘了彼此。当他们不再相爱时。

迷迭香 said...

renee :
这是第一次看她的书
朋友说她写的很三级 >.<"
可是这故事并不三级 ^_^

Dragon said...

你又这样深奥了!

冬凡 said...

还没看过这本书。。。

忘记
是本性 还是习惯?
可能
只是没法记起

動 Orson said...

我也跟你講個秘密…
不可以告訴其他人哦…







我回來了…XD~

丽庭 said...

噢,秘密.嗯..这书我还没看过...
但听你这么介绍,看来得去找找!

肯啃 said...

姐姐你越来越深奥了,我们越来越遥远了XD

Vincent Cho said...

我很赞同你的说法!也许上个世纪我们是认识的也说不定哦~XD

Jing said...

今天这篇好深奥!呵呵!
但有意思。^^

Akira 思胜 said...

赞同你!!!

pH said...

可能我曾经也是你的恋人,所以现在我们能够在“空中”相遇... 哈哈!这辈子都别忘了我哦!:D

迷迭香 said...

Dragon :
有么?
你有什么不明白的? :P


冬凡 :
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 ^_^


字言字語 :
聋的都懂啦....哈哈
欢迎你~ ^_^


丽庭 :
八本哦....^O^


ken7883 :
是你不肯靠近而已...:P


Vincent :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们又相遇了啊
我会珍惜的...^_^


Jing :
后两段是从书上抄回来的...


Akira :
很有意思咧...^_^


pH :
也可能哦...^_^
不会忘记你的啦...
我会珍惜你的 ~

pH said...

衰鬼,真肉麻... XD

迷迭香 said...

pH :
喜欢就好...
低调点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