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22-3-2008

试试开着车的时候拍的照片...
很危险五六七八下
下次不敢了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哇~你真大胆...驾车还玩拍照>.<

Vivi said...

我朋友试过在highway驾着140拍照~
=。=‘’

墮天使 - 祥 said...

真的很危險的,別拿生命開玩笑。

TOL said...

是很危险九,十,十一,十二下好不好 =.=!!

Miney said...

试试开着车的时候拍的照片...
很危险五六七八下


你在說廢話 = =

我的天地 said...

不止危险五六七八下吧。。
十多二十下都有。
真是的 =.=

肯啃 said...

有一次我架一百八的时候是拍了一张我的速度的照片>.<:危险到要死>.<"

Dragon said...

要非常小心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试过嘉着车拍前面的照片,在KARAT HIGHWAY,但是速度不快啦,只是90KM而已。
下次别玩了!

pH said...

这个嘛... 我也知道,哈哈!就像那天在highway拍的恐怖照片... 哈哈!

茉莉 said...

-_-|||

这和驾车听电话是一样危险的,
可是我却也时常这么做。。。哈哈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姐姐没练过的...
小妹妹不可以学! XD


ღvivi0914ღ :
真的很危险哦...>.<"


墮天使-祥 :
不敢了...


TOL :
知道了啦... =.="


LucKy☆sTaR :
9494... XD


我的天地 :
没下次了啦...>.<"


ken7883 :
那照片涅?


Dragon :
没错...=.="


射手 :
不会了...


pH :
你的更恐怖...暗暗的 >.<"


jasmine :
你比我勇敢...
我真的不敢了
电话更不敢打或接因为曾经出过车祸 XD

浚妈妈 said...

本人也有酱的做过!!!
实在危险啊!!!
别再试了!!!

迷迭香 said...

san :
记得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