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8-3-2008

大选 ~



天气晴朗...



虽然没去选
还是跟了跑去看热闹...
一点都不热闹 Photobucket





晚上到 Puchong 的 Bandar Puteri ~
朋友的宝宝一岁生日
很可爱的蛋糕...



从她家的大路旁看到很美的夜景... Photobucket



哈哈...玩花样
拍的时候把手机摇来摇去的效果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你是用什么MODE来拍夜景的啊?
满清晰的。。。很不错噢!!

嘻嘻,下次我也要玩花样了!!卡卡 ^@^

Vincent Cho said...

没尽责的公民~XD

浚妈妈 said...

去到也不投??? 你不好哦!!! :p
哟~ 很可爱的蛋糕!!! 好吃吗?

豆浆摩卡 said...

蛋糕很可愛,旁邊的cupcake也很可愛咧~~~ 大選怎么你不去選啊?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早上当然安静啦...
下午才是热闹呢... :P

气泡 said...

蛋糕超~~可爱的!(口水猛流)不知味道如何呢?小宝宝好幸福哦...

p said...

i dont have transport to back for poll!!
actually i haven taken 2 days leave!1
angry!~~~`

pH said...

我也没有去选哦,刚刚register而已,不能选,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Yeah, I voted for my first time is my life... hehe... vote for who? haha....

The night scenery is pretty and nice ler... great shot!!!

肯啃 said...

为什么你没投票?跟我一样买去登记吗XD

为什么你每次都看到将美的景点的我都没看过:>.<"

tsuey miin said...

那蛋糕好可爱哦..在哪里买的?

迷迭香 said...

我的天地 :
哈哈....不懂哦 XD
我不会做 setting 的 =.="
(因为怕麻烦...每次都要做不同的)
就是会拍而已...:P


Vincent :
你在骂人啊? :P


san :
不同地方的...
那蛋糕很不错哦 ^_^


皮蛋 :
我...我...我...
想不到在等什么...
等榴槤掉吧 XD


Ecl!5oNz :
什么早上...
那是整四点的时候啦


气泡 :
好吃啊...哈哈


星仔 :
then u wait for next round lar :p


pH :
等下一届的咯 ^_^


Akira :
So the party u supported won ?
Tks ~ ^_^


ken7883 :
9494... *小声点啦 XD

你在南部 我在中部啊
当然不一样...


Sai Ling :
朋友说那蛋糕是在 Ikano
靠近 Uncle Lim 和 Bakerzin 那里的小档子定做的...

肯啃 said...

我也是没去登记XD下一界可能我会去投在看看先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慢慢看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