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19-3-2008

吐血事件 ~ Photobucket



今天有两位来面试...
第一位在接近面试的时间打电话给介绍公司说发烧来不到了
酱很不好吧 Photobucket
该不该相信她 Photobucket


然后第二位 Photobucket
竟然搞到要保安人员打内线找我...
原因... 没带登记
也没带驾驭执照 Photobucket
很怀疑她是怎么出门的
小姐啊 要来面试的麻烦给点诚意好吗 Photobucket
又不是十二,三岁还没习惯带登记出门的
结果找了很久她才拿出复印的登记
保安人员才肯让她进来
让她填表格的时候
我就回到我的狗窝打电话给介绍公司的负责人
怎么搞的 Photobucket
这样的也敢敢送过来 Photobucket
如果自己的贴身文件都管不好
怎么放心把公司的东西交给她做 Photobucket
结果...
面试只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草草了事 Photobucket



过后负责人再次的联络我
说第一位的又打了电话给她
解释说她是真的病了还有医药证明...
既然她很诚恳我就决定再给大家一个机会
星期五再说咯 ~ 032

23 comments:

Yimino said...

那你没吐血吐到失血了吧?

pH said...

真病的话,不给机会他也很惨下,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反而期待你星期五的blog~~

khanisqin said...

有医生纸证明还好啦,至少她还是想去面试的。

tsuey miin said...

看来你应该是高层哦..哈哈~可以interview新人..你的公司是做什么的?

心弦 said...

妹妹好~
我可以去面试吗?

Catherine said...

呵呵~~~我们这里也是处于吐血的情况中~~~
彼此彼此...

Jing said...

呵呵!第二位怎么那么糊涂~
对呀,生病给人一次机会。^^

Akira 思胜 said...

The 2nd person is very terrible lar... How can be like that? But I prefer interview the 1st ppl now, hehe....

肯啃 said...

我老婆也是不带IC出门的>.<"都是在我身上的>.<"跟我出门就有IC没跟我出门就没带IC了>.<"希望你找到一个能够帮到你的人XD

aHrOy said...

给生病的一次机会啦~
嘎嘎

Vincent Cho said...

现在的新鲜人很差…

迷迭香 said...

Yimino :
幸好有假放可以恢复元气....哈哈


pH :
也对啊...


jasmine_pzj :
再等等咯... ^_^


khanisqin :
比较有诚意就对了...^_^


Sai Ling :
什么啦... XD
是我老板没时间才把这烂摊子交给我的 =.="
我们是做 IT 的


心弦姐姐:
姐姐酱能干我们应该请不起你啦...^_^


Catherine :
我们会不会在浪费资源?
很不环保哦? XD


Jing :
9494...^_^


Akira :
yeap, that's what i tot too... let's see what happen on friday ~ ^_^


ken7883 :
叫她带复印的啦...
要不然被抓的时候罚款要RM300...>.<"


aHrOy :
决定了啊....再看看吧 ^_^


Vincent :
9494....*唉

Catherine said...

哈哈~~~要怎么环保啊?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so how is the person today ah??? hehe...

Dragon said...

这样的见公态度真的不行啦。

今天星期五,面试如何?

天使 said...

我常常都有带IC的哦~~~
请我吧~~~哈哈。。。
XD

khengsiong said...

If bring IC and lose it very big trouble wor... Maybe that's why he/she brought the photocopy instead. One more, maybe he/she didn't drive, so no license lor...

Don't look down on people... Albert Eistein hor... when he took bus, got the bus fare wrong also...

迷迭香 said...

Catherine :
吐血该会污染环境吧? XD
你有什么建议么? :P


Akira :
much better... ^O^
but there are some issues to be settled too @_@


Dragon :
所以咯...
我也很伤心的啊...*唉


天使 :
你做不久的....XD


khengsiong :
1. the photocopy of ic was not presented until the guard insist that she is not allowed into the building
2. i asked her, she said she drove

that was just my opinion...
i am not looking down on her
if an adult cannot even take care of his/her personal document, how can i trust him/her on the work ?
maybe only when you are in my position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situation better ~ cheers, buddy ^_^

Catherine said...

把血捐给僵尸,减少祸害...

哇咔咔咔~~~

tsuey miin said...

哦哦~又是做IT的..好像很多人都做这行..

肯啃 said...

她在马来西亚都是跟我一起的所以有带没带都一样啦,在新加坡都不用带IC的XD

迷迭香 said...

Catherine :
外国的僵尸好...
通常都很英俊的 ~
你如果遇到记得通知下...哈哈


Sai Ling :
Vincent 也是...
还有谁?


ken7883 :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