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4-3-2008 (2)

凯文哥KEN 要看的反对党旗...
真的很少见也很难找
青色的还没见到...
暂时是酱 ~ Photobucket













不知道那里跑来的猴子...
搞到我家 Kakak 怕怕 Photobucket







夜了...
家里的 Streamyx 又当掉了
据说所有 03 的都有问题
是吗 ?

24 comments:

agtong said...

last night my streamyx went kaput tiba tiba around 8+. the adsl light is lighted but not blinking at all. can't connect at all. got annoyed and turned it off and rechecked this morning. same thing. hope all would be well when i get home or else i'll be damn pissed and piss on them :P

Dragon said...

哇,少到可怜,我是说反对党的旗帜。

天啊,猴子都跑来了?

streamyxm, 我家的还好。不然,我又要投诉了!

Jing said...

哇~我没看过猴子跑出来的耶!哈哈
你kakak为什么会怕?呵呵。。。

tsuey miin said...

我没看过那旗子的@@
你的手机相片素质真的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hah???那个不是回教党咩?

Akira 思胜 said...

My streamyx line also not good everyday, can disconnect sometimes... aikzzz...

肯啃 said...

你们那里没火箭的咩?我要看火箭的在新山都没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没火箭的,听朋友说新山这里每一次都是90多%是政府的票>.<"

jet said...

还真有心的去拍~

这个旗在我的选区有很多啦~

豆浆摩卡 said...

大選哦,不知道怎樣參加。。應該沒有我的份吧。。

迷迭香 said...

Bou Shepherd :
so were u happy last night ?
my side still down... XD


Dragon said...
我住在山芭里的...^_^

streamyx 我家的还没好...>.<"


Jing :
不懂它想干嘛...
还乱乱跑的... =.="


Sai Ling :
浅蓝色的是"公正党"

5.0 的算是这样一吧 ^_^


otaku:
回教党是青色的...


Akira :
mine still cant online XD


ken7883 :
我去找给你啦...
如果我的车掉进沟渠里我一定会去找你要钱的... :P


洁opps! :
哈哈...
听说母女倆的胜出机会很高


皮蛋 :
等你回来再说...:P

肯啃 said...

你的技术有将烂咩;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有啊...XD
再说哦...
反对党的旗都放在塞车也拍不到那种地方
怎样拍?

没人妖 said...

比国庆日更有气氛~如果国庆有这样的气氛就好了~不然我看这些旗用了也不会拿去环保的~

肯啃 said...

将就不用拍了啦:$等三月八号我去投票的地方看咯:$

Dragon said...

迷迭香, 那。。。。你是不是女泰山啊?

哈哈哈~~

Unknown said...

火箭的这里很多。
回教党的比较少。(他们比较低调 XD~)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我这里倒是很多反对党的旗帜... XD

said...

应该还没把我忘了吧...

我们这里满街都是旗呢...=)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为何到处寻找反对党的旗帜。。。
政治的牵涉真的很吓人。。。。

迷迭香 said...

没人妖部落格格 :
都会变垃圾啦...XD


ken7883 :
放了啦....:P


Dragon :
作么咧? =.="


Renge :
还是没那么多资金? XD


Ecl!5oNz :
那一个反对党的?
火箭的?


小彬 :
才没那么容易...
是你少来啦 ^_^


陈志忠=无聊人 :
要来看爽的...
看可以拍到多少种 ~

Vincent Cho said...

你竟然到处找反对党的旗子…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他们说要看啊....:P

浚妈妈 said...

我的家~
我妈妈的家~
都挂满了各党的旗子.....
你要看的都有!!!

迷迭香 said...

san :
没见到有牛头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