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21-3-2008

继续星期三的面试...



时间应该是十点的
十点零五分还是没消息
打电话下去招待处问
楼下说刚到...
我把表格拿给她填
十五分钟之后
就和她谈
直觉很不错
只是要求有点高
虽然她说她不舒服
可是医药证明没拿出来
我也没问...
四月三号才可以开工
可是这里的二十七号要走了
可能接不到手...
老板星期一回来再让他决定吧



希望没有看错人 ~ Photobucket



如果确定了要请她 我们还有一个空缺...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她是要做什么职位的??

Dragon said...

终于请了一位,还有一位,希望能减轻你的工作量吧。

tsuey miin said...

我们那里也是严重缺人哦..现在请人不易...

Bell Ng said...

我回来了!!!呵呵,你在面试人家吗?
我下个礼拜才要面试呢!
快点请我吧,我只是想当个实习生而已...
哈哈
很不爽咧我!
被口头答应的大公司方我飞机了,不过也好,反正本来也想退掉那间公司的了~~呵呵
加油!快点找到好帮手吧!

yicookies said...

相差那么远真的可以吗?
为什么现在一大堆人找不到工作
可是我却看见那么多空缺....sob sob

Akira 思胜 said...

Hopefully u din hire for a wrong ppl lar... find another ppl lor... hehe...

DwizarD said...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能够帮你的人吧
=]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妹,其实你是负责什么的啊???
你的工作是什么??

笨鱼 said...

好久不见~!

原来这就是其中让你吐血的面试啊?
希望她日后不再让你吐血咯。。

pH said...

见工为什么会迟到的?扣分... XD

- yEng - said...

哇。。怎么你们的公司这么缺人??
我要找实习公司。。
就是没人要聘请我。。
可怜的我。。截止日期要到了。。
怎么办??

elcaro said...

面试也迟到,是我就先给她倒扣10分。

至于差那几天,应该不是打问题吧?又不是差一个月。

Bombomba said...

哈哈,
如果请到不适合的还真的会很头痛...
因为帮不上忙还得花时间教他/她...

肯啃 said...

是不是缺灌水的是的话可以请我去XD

〤Ecl!5oNz™〤 said...

面试怎么可以迟到呢? >.<
我开学了... T.T

khengsiong said...

迷迭香,
You should enable the 'word verification'. People are using your blog to advertise...

My experience when I was with my old employer:
A girl accepted the offer, worked for one day then disappear.
Another girl left after 2 days.
A guy worked for 2 1/2 days and had lunch with me on the 3rd day. One hour later he went off...

The gal you interviewed is probably 三心两意 also...

Vincent Cho said...

是不是工钱要求高?哈哈~

迷迭香 said...

jasmine_pzj :
admin support 的...


Dragon :
还好吧...
可是对请了的那位我不是很有信心 =.="


Sai Ling :
9494...>.<"
就算请到也不知道是祸是福 XD


creme :
你要的是短期的吧...
我们需要最少一年的 =.="


yicookies :
我也不清楚哦
就是常听到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
可是我们却找不到人 @_@


Akira :
that's exactly my worry...
help me pray ~ =.="


DwizarD :
我也希望啊...


凯文:
哥阿哥...
你妹妹我是打杂的
什么都包完就对了 XD


笨鱼 :
有可能会吐得更多...>.<"


pH :
才五分钟就算了吧...:P


- yEng - :
可是我们需要长期的啊...>.<"


Oracle :
也对啦...:P


Bombomba :
最怕是教好了又走掉...XD


ken7883 :
你太贵了请不起啦....^_^


Ecl!5oNz :
那你继续忙吧...


khengsiong :
i know, but for those who type in mandarin will be very troublesome to switch between two languages...
i will delete all the spam comments asap, ths ~ ^_^


Vincent :
有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