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13-3-2008

送走了一位同事
人少了
工作多了
幸好都不赶的
还可以到处走走
准时下班 ~

2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最近的责任都在送人耶…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过了年才来玩迎新送旧 XD
27号还有一个....

气泡 said...

拉新同事进来在把工作推给他就行了XD

迷迭香 said...

气泡 :
新的做不好死的是我啊....=.="

khanisqin said...

怎么你公司大换血??

Akira 思胜 said...

Every year is the same, at the beginning sure got ppl resign and apply for a new job... that's life...

FelixFoo said...

唉~这位可爱的姐姐,
辛苦咯~
^^

pH said...

你公司的人时常走的,本来又不够人手,酱你的工作不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又要请人... 工作变更多更多更多... -_-"

我的天地 said...

我公司昨天也是有位辞职了 。。。:(

浚妈妈 said...

辛苦你咯!!!

動 Orson said...

哈…
勞者多能…

Dragon said...

还好,我的部门走了一人,接下来还有两人要走。工作还是一样照做。

没人妖 said...

hehe~enjoy^^

Bombomba said...

是的,
当有同事走时...
心里会感到有点累,
因为责任更多了,
而新人是需要时间栽培的...
希望公司可以好好珍惜人才...

迷迭香 said...

khanisqin :
也不是那样的...
就是 Contract 到期
一个是自己要走的,在中国找到工作了


Akira :
and it is so hard to find replacement... =.="


小少 :
没办法的事哦... >.<"


pH :
差不多是那样咯 ~ XD


我的天地 :
容易找人填补空缺么?


san :
找吃难啊....=.="


字言字語 :
又米有加薪....>.<"


Dragon :
总共是有多少人的?


没人妖部落格格:
i wish... XD


Bombomba :
我明白新人是需要时间栽培的
可是都还没教完就跑掉了怎么办啦 >.<"

Dragon said...

我们是轮班制的。之前每个班都有4-5人。现在,只有3人而已。

KOKahKOK said...

hahah same same la! hehe

迷迭香 said...

Dragon :
还应付得来吧?
打算请人么?


KOKahKOK :
u same office with Dragon ?

Dragon said...

不能应付也得应付。至于请人,很难解释给你听。

他不是跟我同公司的。

迷迭香 said...

Dragon :
我这里很难找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