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17-3-2008

家里的网络终于没事了... Photobucket



答应过六六要改放张震岳的 “思念是一种病”
因为六六说担心杨宗伟唱很久了怕他喉咙痛
一上来就马上找歌
幸好还找得到... Photobucket



今天虽然不比上个星期忙
可是 AC 请了病假
结果新来的 KC 和我忙得团团转 Photobucket
最主要的原因是 AC 的东西很乱
很多记录都不准确
下个星期她走的时候千万别留下一大堆手尾给我们整理就好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气泡 said...

没想到杨宗伟被你虐待到喉咙痛了?XD

曲辰 王 Y.L.Ong said...

神保佑你~

Dragon said...

可喜可贺!网络终于好了!可以上网了啊!

tsuey miin said...

你的同事要走了哦?我的同事也刚辞职~真的舍不得她啊~~

pH said...

又要走了?你加油啊!

Vincent Cho said...

怎么都在目送别人走的?

Anonymous said...

O? 终于让扬宗纬休息啦? 香姑娘真好~

思念是一种病,我思一半而已,音乐就没了。。。嘻嘻,可能我忘记交水电费了??

忙,是一种幸福,
因为忙里可以偷闲想想我! (#^^#)

谢谢你的承诺。 记得,要幸福哦~

動 Orson said...

哈…我也喜歡聽那首歌

之前我家也是放那首歌…呵…

迷迭香 said...

气泡 :
就是咯...一时大意 :P


martini's villa :
谢谢你... ^_^


Dragon :
不必在上班时间偷偷摸摸赶发帖了 ~ :P


Sai Ling :
那就保持联络啊... ^_^


pH :
很累哦...
希望尽快找到人咯


Vincent :
有什么办法...人各有志


六六 :
不知道他会懂么? XD

应该是 loading 慢的问题吧
昨晚我听的时候还好啊 :P

哈哈...要的
要不然你又玩失踪 =.="

你也一样
大家也一样
都要幸福啦 ^_^


字言字語 :
真的很不错... ^_^

天使 said...

可怜的扬宗纬...
哈哈。。。
eh,你应该放迷迭香嘛。。。配合你的主题。。。
=.=

Akira 思胜 said...

Glad to hear that u can online at ur hse d... Congratz...

Oh ya, I posted up the closer view for the leaves for u d... have a look later ya...

迷迭香 said...

天使 :
刚开始写这部落格时放了很久啊....^_^


Akira :
tks tks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