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15-3-2008

到 Digital Mall 去找些东西
云特别的厚
应该会下雨吧...



历史悠久的 Jaya Supermarket 已经空置
很快就会被拆...



离开的时候...





家里的网络还是没搞定...
终于从 Copper cable 换去 Fibre Optic cable
可是就是上不到网
不懂还要等多久哦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怎么你家的streamyx弄那么久都不行哦?那你现在怎么上网的?公司?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在比赛看谁比较有耐性...XD
对咯...就是公司的咯 :P

Akira 思胜 said...

Why ur hse streamyx so lousy ah??? complain to TM lor... last time I used to complain and get my line back instantly...

迷迭香 said...

Akira :
had been complaining lar...
and they said they will come tmrw
but their tmrw never seems to come XD

墮天使 - 祥 said...

那妳就不斷打電話去催,今天不來,明天再call。據我說知,如果妳call in的次數越多,他們會越緊張。因為他們的報告會越難看。

Vincent Cho said...

不用等一万年就已经很好了XD

Dragon said...

真的是可悲,没网络,简直要了我的命。可怜啊!!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每天都在打啊...
只是觉得自己很长气 老多了 =.="


Vincent :
怕我没那么长命... >.<"
有去拜拜的时候记得顺便帮我说两句 ^_^


Dragon :
我还不想为了这等小事而自我牺牲 XD

Akira 思胜 said...

then keep up complaining lor... if really cannot, go directly to TM and ask for managerial assistant... hehe...

迷迭香 said...

Akira :
finally ok liao ~ hahahaaa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