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29-3-2008

七早八早就爬了起来 ~



把车拿去 Service...
Central locking 也有点问题很吵
趁还在 warranty 期间快快拿去搞定



七点半出门时的天空...
第一个红灯 :



第二个红灯...



第三个红灯...



第四个本来也是红的
拍的时候刚转青...



第五个...




因为时间太早了
顺便在茶餐室吃了早餐才去
去到还是很早
8:05am 拿了号码 1001
8:30am 才开门
慢慢等...

换了刮水器 (wiper) 竟然要RM56 Photobucket
幸好 service 还是免费的
Central locking 的 motor 要换
可是暂时没货只好再等等咯...

11 comments:

肯啃 said...

原来你的还在免费啊>.<"我的都还钱的了>.<"那个wiper不是四十多块吧了咩?

Vincent Cho said...

哇!过了warranty肯定就大出血了!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作么你的酱便宜的...>.<"


Vincent :
过了五月再说...=.="

Akira 思胜 said...

I agreed with vincent also, after the period of warranty, u will spend more than that lor...

墮天使 - 祥 said...

哇!好多交通燈。妳上班也需要經過那麼多的交通燈嗎?

肯啃 said...

我上次换好象四十多吧了啊>.<"是不是起价了?才是你被杀了XD

小海狗 said...

哈哈。。。可怜被杀了。。。。

我注意的不是红灯!!是红灯笼!!狂汗~~~今天是大年初一??呵呵~~~~~可能愚人节挂灯笼吗??

迷迭香 said...

Akira :
dun make me worry so soon... >.<"


墮天使-祥 :
上班的路线比较少交通灯... ^_^


ken7883 :
你的是不是原装的? :P


名叫羊羽的路人 :
那个嘛...
应该是新年时挂上去然后就被忘记了的...XD

TOL said...

wiper =.=!!
我的好像很多年都没有换 :P
因为我都没有用到 ^^

迷迭香 said...

TOL :
你用手扫的? XD

TOL said...

不是啦!!!
我只是镜子有用药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