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1-6-2008

到没加帽去看 Iron Man...
虽然有些人说比 Transformers 好看
也有人说很闷...
可是我觉得不错啊蛮紧张的 ~ Photobucket





顺便走走...
Kungfu Panda 的 Promo:



很大的气球花...



这个也很特别...





在 MPH 买了第三本 ~ Photobucket
不懂几时才会开始看
因为第四本要等到八月才出哦... Photobucket

更多资料



这是下一个目标:
看了第一本的前几页...很喜欢
一套四本的要 RM143.80 Photobucket
等我看完 Eclipse 再说吧...

2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哇塞!又是另一部电影呢T.T

不过这部我已经看了=P

豆浆摩卡 said...

哇哇哇 你在看恐怖惊悚的书吗? 汗

很好也,常常都在看书

我就不知道要看怎样的书。。 有没有好推荐?

Janelle said...

我觉得transformer比较好看啦。。

很少女生爱看这种书的。。

再说,你应该去逛下书展,那里的书便宜好多!不过昨天是最后一天了。。。呵呵

墮天使 - 祥 said...

感覺上,那套關於吸血鬼的書很好看。可是,我應該不會看英文版本,因為往往看不出它的神韻。

iamlz said...

Awwhhhh~
The balloons and the hanging squares and so so nice!! 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放心啦...
你看的肯定比我多 ^_^


皮蛋 :
不是啦...
这个是吸血鬼的故事
有爱情也有惊险的
不会恐怖啦...
你先去看看第一本吧...
http://www.scribd.com/doc/3158501/Meyer-Stephenie-01-Twilight


janelle_l :
transformer 也不错啦 ^_^
怎么说呢...这系列算是 young adult romance ~ 男生应该不怎么喜欢 XD

我怕人多啊...>.<"


墮天使-祥 :
哦...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我比较喜欢那种英国的旧式英语...
有时候看得很慢就是为了要慢慢的去理解那个味道 ~


LimZhi :
those were for the kiddies corners... maybe u can drop by to check that out ^_^

蓝夜雨PL said...

之前去很多人的部落格都看到他们在写IRON MEN,但我就是提不起劲去看...最近上架的电影我才看过了NARNIA.
你买的书都那么贵...迷迭香也有不低调的时候也~~XD

迷迭香 said...

蓝夜雨PL :
对这类电影有兴趣就去看看吧
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如果不是好书我不会买来收...:P
选择性的买啊 ~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有看~~
好看吗??

我不是很有兴趣叻。。
但是我朋友说很好看ooo~~~

mr-underwater said...

那电影是不错啦,
可是Transformers比较好看拉。

你看那样的书的哦?
好像很厚?
给我我定不会看,

翻开第一页可能已经睡觉了~~~

十六 Keaton said...

我好喜歡那個東西倒下來的設計
色彩繽紛
最近我也常吭書
同時看3本小說
看到有點瘋了
也是驚悚的哦

Miney said...

if u got any book u dont want
then send to me lo ... xD

but i can't guarantee i will read xD

tsuey miin said...

没加帽?很可爱的名字XD
你没去书市找你要的书吗?应该会很便宜咧!很多书本都有大折扣..便宜到吓死人!>.<

*~店长~* said...

其实我很想尝试看完一本英文书的..
可是看看下,眼皮就自然得盖下了 =_=

Fishyho said...

iron man 棒而且很man 噢~

我接下来要看可爱的kungfu panda ^^

jordan said...

Iron man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看醬多英文書的。。。。。厲害。。。。rf
你看著那本書是甚麼故事來的?

Akira 思胜 said...

我觉得这部没那么好看咯... 我比较喜欢TRANSFORMER... 嘻嘻...

你很喜欢看恐怖故事的书哦? 阿香, 你会自己吓自己吗? 嘻嘻...

迷迭香 said...

jasmine_pzj :
我觉得不错...
那铁皮人很酷 ^_^
要看就要快点去
因为很多地方都没上映了...


汶强:
我也喜欢 Transformers 啊 ~
那故事很精彩...不会闷 ^_^
很想快快把它看完
可是又舍不得快快看完,因为下一本要等到八月啊...>.<"


十六夜真人 :
酱多本一起看不乱么? @_@

我看的那个系列除了驚悚还有温情和爱情的啦...:P



◣╬.♦MiN↕唲.ღ◄ :
u buy in US cheaper... :p


Sai Ling :
我暂时不可以去人多的地方...=.="


*~店长~* :
那失眠的时候看...XD


Fishyho :
那套我也想看...^_^


jordan :
对啊...很不错 ^_^


KIN :
简单来说是...
吸血鬼和少女的爱情故事
当然还有其他的啦 :P


Akira 思胜 :
不是恐怖故事来的啦...XD
所以不会怕还很感动 ~
这作者真的很厉害 ^_^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华语版本的jek??

Anonymous said...

哈哈。。。
算啦,
不打算看了啦~~~

等电视做~~~
哈哈!~~~

迷迭香 said...

KIN :
我不会找....>.<"


jasmine_pzj :
那明年吧...XD

Dragon said...

eclipse 写什么的啊?好看么?

迷迭香 said...

Dragon :
eclipse 是第三本...
先看第一本: Twilight ~
简单来说是...
吸血鬼和少女的爱情故事 :)

levian said...

[一套四本的要 RM143.80]
算便宜了哦。
因为分开来算的话,
一本都要整 40-50 了。
呵呵!;)

迷迭香 said...

levian :
不必哦...
一本 RM20 ~ RM30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