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7 & 8-6-2008

7-6-2008



看到很多只蜻蜓...
可是都很难把它们集在一起
等了很久才拍到两只... Photobucket





在等拍蜻蜓的时候意外发现原来除了这小黄梨还有很多花都开了...
也顺便拍下 ~ Photobucket

















8-6-2008



跑去借书 ~
找到 Dragon 大力推荐的书
九把刀的: 等一个人咖啡...




感觉上还蛮不错的...
等我读完了再说咯 ~ Photobucket

28 comments:

bearlim said...

我回去有好多书要买
九把刀的书就有3本了~希望回去找的到~ XD

動 Orson said...

我會不會很土
還没看過九把刀的書…
呵…

布莱恩 said...

听说九把刀现在很红叻。
噢,整2年没买书,是时候update自己读新兴作家的书了。

Miney said...

看完給我 XD

SockPeng said...

拍昆虫的照片是比较难!!因为他们小又很难控制它们不飞!!

Janelle said...

看这本书,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个猫屎咖啡吧。。呵呵

我的天地 said...

我爱天堂鸟~~

看完记得分享噢。。我也没看过九把刀的书==

Vincent Cho said...

九把刀的作品太多了…看不完~XD

Akira 思胜 said...

你可以拍到蜻蜓耶, 真的很棒耶!!! 很难拍到的咯...

那些花都很美啊, 在你家花园的吗?

九把刀的书, 我都根本没看过呢... 哈哈... 我还打算跟他借来看呢...

Anonymous said...

在哪里啊?
怎么那么多花朵?

绿精灵 said...

呜~呜~呜~我完全不懂那是什么东东来的~~

迷迭香 said...

bearlim :
就算找不到也没问题啦
可以去书店租啊 ^_^


字言字語 :
我也才刚认识他...:P


布莱恩 :
你决定买他的书了?
那一本?


◣╬.♦MiN↕唲.ღ◄ :
我的是租的啦... XD


SockPeng :
就是嘛...
走太近有吓到它们...


janelle_l :
那个真的很厉害...
可怜的猫被改名...哈哈


我的天地 :
快了...再等等哦 ^_^


Vincent :
你看过那一本?
觉得怎样?


Akira 思胜 :
花都是家里院子里的...^_^
你和 Dragon 近水楼台应该没什么问题啦 :P


S型•樱戈子 :
家外面....^_^


天使的恶魔 :
你不懂的是什么?
蜻蜓? 还是花?

Akira 思胜 said...

哇, 原来是在院子里的? 很好啊, 每天可以看到那些美丽的花朵呢...

迷迭香 said...

akira:
也不是每一天哦...
这一次是刚好而已 ~ ^_^

khengsiong said...

九把刀? Sound like 武侠小说...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not at all....:p

Vincent Cho said...

我看的都很杂…有些是很废的~

〤Ecl!5oNz™〤 said...

你还真的很得空哦?
还等时机拍照叻... 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我也没特定的作者啊...
故事吸引到我就看咯 :P


Ecl!5oNz :
是你不懂忙什么啦...XD

Dragon said...

哈哈哈,被我影响了?呵呵。其实这本我还没看呢!

我喜欢你拍的白色花,好美!

迷迭香 said...

Dragon :
你等退休才看啊? >.<"
谢谢...

肯啃 said...

你家前面吗?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前面和旁边...:P

Dragon said...

我有这么多本书等着我啊!那里可能一下子看完?

Anne said...

好美的花哦~~全都是你自己亲手种的吗??
九把刀的作品。。在这里还没有看得到!要去ipoh 才行~~>.<
我也有很多书没有看呢~~ T.T

迷迭香 said...

Dragon :
晒命 ~ XD
拿来,我帮你看... ^_^


Anne :
都不是我亲手种的...
你人在那里啊?

肯啃 said...

你的家好大哦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你认为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