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3-6-2008

还是忙 ~



这里做一些
那里做一些



午餐迟了回来
已经很鬼鬼祟祟了
竟然在升降机前遇到刚要出去的老板
很幸运
没被骂... Photobucket



继续赶报告...
资料印不到
跑去 MIS 印也一样只出一半
*&^%$#@
转去 PDF 小到眼睛要斗鸡料 Photobucket
结果难看也没办法了
就 Excel 吧...
虽然也一样看不完
至少我可以选我要看的资料... Photobucket



五点...
有东西很不对 Photobucket
原来今天忘记喝水 Photobucket
还有一个小时就下班怎么灌的完... Photobucket
尽量咯 ~ Photobucket



五点半...
丢了两份合同过来
要做校对 Photobucket



继续加油....Photobucket

3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今天很忙咯... 可以感觉到你的心情咯...
你啊, 竟然忘记喝水? 难道你没感觉到口渴的吗?
你要多多喝水啊...

jordan said...

做工做到忘了喝水...要照顾照顾..

Jing said...

哇……半天没喝过水~@,@
要多喝水的……哈哈!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口渴吗??
哈哈~~

豆浆摩卡 said...

唉哟,要记得喝水啦~~

别忙坏了呢。。

喝水,其实能让自己偷懒一下的。。嘻嘻

*~店长~* said...

忙到忘记喝水!
你果然忙到很够力的境界~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我也会酱啦
可是以后要记得了
水对身体很好噢

強哥哥 said...

別拼老命,保重,保重。

Simon Seow said...

Eh, your house no water ga meh?

iamlz said...

喝水也是一个任务吗? -_-lll
看尿黄黄的,就知道喝的不够咯~

Janelle said...

要注意身体哦!

elcaro said...

医生没告诉妳,如果一下子灌太多水会中水毒吗?

忘记和的就算了,慢慢一点一点补充回去就好。

emilio said...

忙起来我也会忘记喝水,有时悠闲呆在家也会忘记喝水,哈哈

迷迭香要记得喝水啊,忙坏身子就不好了

十六 Keaton said...

我不喝水三個小時
身體馬上發燒生病
所以我很常喝水的

Anonymous said...

別那麽拚噢~
偶爾要停下來加加水!
就像加油一樣哦!

Dragon said...

水王催你喝水了!哈哈哈。

你别又忙坏身子啊!照顾好自己!

Vincent Cho said...

=.=竟然可以忘记喝水?别吓我!

小海狗 said...

好可怜。。。。好可怜哦~~~~
没时间喝水。。。。

你老板很可爱哦。。。
员工迟到都没说什么。。。。
哈哈哈~~~~
如果换是我,我早就召见你了。。。
呵呵呵。。。。

加油加油哦~~~~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冰凉之杉 said...

没关系,我来陪你!

记得多喝水哦,不然会变缺水人。=)

AhhJohn said...

你是怎么把那些公仔图配合你的文字的?看了都爱笑~嘻嘻~

忘了喝水,不过还记得吃饭。。。嗯,目前的情况来说是还可以原谅。若忘了喝水,也忘了吃饭那时。。。唉~你等着欠揍咯~嘻嘻

bearlim said...

你好像每天都很忙的~
而且还忙到忘记喝水!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当我感觉到口渴时
已经很迟了... >.<"


jordan :
没办法...
放在旁边没去看它... XD


Jing :
努力中...


jasmine_pzj :
就是到那时候才发觉啊...=.="


皮蛋 :
也对哦....哈哈


*~店长~* :
差不多那样咯...>.<"


S型•樱戈子 :
知道啊...就是忘记了


小傻強 :
唉 ~


Simon :
house ?
go home only drink ah ? dinner leh? too late d gua... >.<"


LimZhi :
没喝到水
我应该没什么机会上厕所...


janelle_l :
要的...要的...


Oracle 欧洛格 :
嗯...这个有听过
所以慢慢咯 ~


EmiLio :
那时候变干草咯....>.<"


十六夜真人 :
你就好咯...
我的没 warning...


小猪 . 维维恩 :
也有理由....^_^


Dragon :
哈哈....那龙王呢? :P


Vincent 哥:
是真的啦!
当我发觉的时候真的很多乌鸦飞过...>.<"


名叫羊羽的路人:
他人很好的...
而且我们也不是常常那样啊...^_^


死神 :
厉害! 连死神也来了...欢迎哦 ^_^
对咯...快变干草了 XD


AhhJohn :
我也很好奇是怎么会把每天都在喝的水给忘了...>.<"
那些公仔图是从 photobucket 那儿的 html 抄过来的...
不会的,不会的...吃饭一定会记得!! :P

也顺便到办公室外去透透气啊 ~


bearlim :
月尾都是酱的咯... =.="

khengsiong said...

You may want to consider joining DiGi. Free seating, so you can sit away from the sight of your boss. Even if you come back from lunch late, he/she also will not notice ;)

JoeyLee said...

我有时一天也没有喝到一口水咯。。只是喝茶或咖啡。。然后回去就会被人念念念。。因为没有喝水。。。

SockPeng said...

你是不是做Audit的?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still depends on the nature of your job leh... >.<"


♥*宅。鱼*♥ :
你嘛幸福咯...
还有人会念...:P


SockPeng :
不是...=.="

Anonymous said...

嗨,迷迭香,你工作忙到忘了喝水,我呢,就忙到忘了上厕所,嘻嘻~
无论如何,要照顾哦,为了公司而忙坏自己的身体是不值得的 (好像教坏你酱):p

Anne said...

哗~~ 忙到水也忘记喝~!你真的是工作狂第一~^^

迷迭香 said...

just12blog :
那你也别忘了上厕所哦...:P


Anne :
不算是工作狂啦...
只是不懂怎么忘了 XD

Akira 思胜 said...

忙归忙咯, 你还是要喝水咯...
知道吗?
水王吩咐的... 嘻嘻...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收到了,水王....^_^

Prettywebstore said...

原来今天忘记喝水????????恐怖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