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11-6-2008

今天同事带来的...
老板说真的咩 Photobucket
难道会是假的么 Photobucket
叫他自己去验证... 他闪掉了 Photobucket
紫色的当然是我的咯 ~ Photobucket





最近这几天我多了个守护"龙" Photobucket
或是"虎"?
随便啦...
之前是在靠近天花板的墙上
可是今天却来到我背后
我无所谓
来到酱近就顺便拍张照留念
反倒是同事呱呱叫... Photobucket
就是它:





下班的时候它竟然离我而去...
找不到了
希望别掉进同事的包包跟她回家 ~ Photobucket

39 comments:

豆浆摩卡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怕壁虎了!!!!!!!!!

为什么那么大只!!!!很恶心啊!!!
汗汗汗汗汗汗汗汗

豆浆摩卡 said...

暂时不要进来先,等它慢慢被推下去先。。
×快点关掉视窗×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璧虎我家好多哦
最要命的是它們竟然在我心愛的ayumi海報上大便
氣死我了
我的女神就這樣被它們沾污了
嗚!~~~

SockPeng said...

哪些是巧克力吗?又酒精?

Janelle said...

他好像很瘦哦。。

Prettywebstore said...

很'胃'啦....最讨厌壁虎了!我家厨房常有他们的大便!

Anonymous said...

妹妹,小心它们的尾巴啊!
很容易断掉的哦,而且断后尾巴还会摇摆的喔! 一不小心跑进耳朵的话就。。。。。。
哈哈。。。保重

emilio said...

壁虎!老妈最怕它了,常常听到她尖叫,八成是看到壁虎了,哈哈

原来迷迭香也爱紫色啊,我妹也是噢

Akira 思胜 said...

哇, 壁虎啊, 你要小心它的尾巴咯...

那些是巧克力哦... 哈哈...

怀怀 said...

最近很流行拍壁虎呵?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你的守护龙,最好别出现在我面前,要不然我一定想办法赶走它。

Fishyho said...

酒的巧克力,爱死了,我可以要一个吗?我真的好想好想吃..............................................................

那壁虎怎么那么怪的~?

Vincent Cho said...

好多巧克力…酒~

迷迭香 said...

皮蛋 :
其实很小而已啦...:P


十六夜真人 :
作么你没好好保护你的女神啊...=.="


SockPeng :
94 94...^_^


janelle_l :
就是咯...瘦到皮包骨了 XD
同事也那么说
难道要我去捉蚊子来喂它? >.<"


Wei Lin :
看过它的蛋没有?
很小,很像鸡蛋的...^_^


龙哥哥:
没惹它尾巴也会掉? >.<"


EmiLio :
那你家有养猫么? :P

我很花心的,漂亮的颜色都喜欢 ~


Akira 思胜 :
我没去动它啊...各自为政 :P
对,里面是有酒的 ^_^


怀怀 :
你也拍了么? :P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它又米有犯到我...


Fishyho :
寄到给你时都溶了吧...XD
不懂哦...它今天又出现了 :P


Vincent 哥:
你怕壁虎的!! 哈哈.....

renee said...

这个壁虎特别恐怖。。

Anonymous said...

说到壁虎
我就想到我聪明的妈咪
不知道买了一盒什么
像ambi pur酱的东西
挂在墙壁
从此就没壁虎了
你很喜欢紫色吗?

JoeyLee said...

我不怕壁虎,反而怕它“脱掉”尾巴逃跑后,那个尾巴还会动的样子。。。想起就恶心。。

迷迭香 said...

renee :
怎么说?
与众不同么? 那里? @_@


S型•樱戈子 :
真的啊?
那你要好好的介绍给那些怕壁虎的人咯...^_^
喜欢...也喜欢别的颜色 ^O^


♥*宅。鱼*♥ :
那个很少见到的啦....:P

冰凉之杉 said...

它有没有和你一起回家啊!=)

迷迭香 said...

死神 :
没有...
今早又出现了 :P

Anne said...

呵呵~~你拍的壁虎好瘦哦~~我家的壁虎养到肥肥白白了!!== 想捕捉它但是不行!!因为 太过聪明了!!败给它了...

is tat chocolate?? O.o

p said...

壁虎在漫步。。。。。唱ing.......

Jing said...

哇~若在我包包发现壁虎…………
我应该会叫到很大声!!

迷迭香 said...

Anne :
你喂它们吃什么的?
那就是 chocolate 啊...^_^


Paul~ :
你还可以唱歌不错哦...呵呵


Jing :
很多人都会那样吧..
自然反应啊...:P

小海狗 said...

好可爱的壁虎,一定好好吃的。。。yummy~~~

iamlz said...

Wah..the lizard has an extra long tail lehh..nvm, it will come back to find u one.. ^-^

Unknown said...

恶心啦!壁虎都好拿来拍~

jordan said...

巧克力酒??真的吗???

Ivan Liaw said...

看不懂,那一瓶瓶的是什么?

Prettywebstore said...

看过它的蛋啦....以前不懂事时,还'挤破'那些蛋呢.不过壁虎仔就有点可爱了!

tsuey miin said...

小小惯的是什么来的?@@
有时壁虎很geli ...=.=

迷迭香 said...

名叫羊羽的路人 :
地址拿来...
如果它不小心挂掉了我把它寄给你 ^_^


LimZhi :
why u seems so sure ?
ur fren ah ? :p


冰珊 :
要不然它走到酱近干嘛? :P


jordan :
真的 ~ ^_^


天狼星 :
有酒的巧克力咯...^_^


Wei Lin :
还会可爱的说...:P


Sai Ling :
有酒的巧克力咯...^_^

Ivan Liaw said...

喔,不曾看过哈哈!;p

bearlim said...

yer~你为什么会认为壁虎式守护龙的?
我很怕看到壁虎,看到他们,我会鸡皮疙瘩~

Beverly's Secret said...

SHIT~~~~
I hate lizard..
and i'm totally paranoid with lizard..

I seldom see lizard in US.
That's the best thing living here.

so disgusting :'(
and so scary...

Dragon said...

酒精巧克力,好好吃!!!

顺便寄过来呀!!我还在等着我的nescafe gold!哈哈。

迷迭香 said...

天狼星 :
没看过壁虎? XD


bearlim :
那时候它一直在我背后的墙上啊...


BeverLy's Secret :
good thing u r not in Indonesia, i heard they have those really big ones!! :p


Dragon :
早都寄出去了啊...:P

肯啃 said...

做么你们那里的壁虎将小只将瘦得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等你来喂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