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17-6-2008

有点闷 ~ Photobucket
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







在 MSN 上见到 某人
叫他说爱我 快点!
他还真的说了一句: you know i always love you
哈哈...
还送了一首周美欣的: You are My Angel ~







今天不必看瓜
那瓜说他哥来载他
还没到午餐时间就闪掉了 Photobucket
不必满月就变蛇了... Photobucket
约了星期四的午餐
瓜: 208 请吃
我: 应该是你请吧
瓜: 我满月才请
我: 我不要红鸡蛋
瓜: 鹌鹑蛋?
我: 驼鸟蛋... Photobucket



午餐出去吃的时候很晒 hot
心情更不好了... Photobucket



笨蛋的冷气
好冷好冷
手指都麻了
再不动就快结冰了... Photobucket



3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某人真的很好笑咯... 他果然那么讲啊? 怎么不唱歌给你听啊?

今天的瓜成熟了咯, 已经转化成蛇了, 好快咯... 哈哈... 是你教坏他吧? 哈哈...

你的看瓜费收了没有啊? 下次你得收看蛇费咯...

最后一张照片, 你拍得很美呢!!! 那云层真好看!!!

阿香, 你又中SPAM了!!!

bearlim said...

心情不好,加上天气不好,人就变得很沉闷。
喝杯汽水,心情也许会好点 ^^

SockPeng said...

这样厉害吃蛇!!会不会影响他的工作表现?

iamlz said...

Hahha..my expectation 'chun' lehh..he really become snake ady lor.. -_-lll

the last pic very nice! the cloud looks fake ler..NICE!! =D

^柠檬茶走糖^ said...

不要病了~~~身体健康哦~

Anonymous said...

虽然说是第一次留言
但这篇文章真的看不懂啊= =

十六 Keaton said...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快熱死人
剛剛upload東西上youtube
upload了5個小時竟然斷線
你要看的影片不懂幾時才放的成功

現在的我發火中

Miney said...

u know
i always love you
since first time we met xD

Fishyho said...

我超级怕冷,>.<

哈哈,还以为你那么主动,叫人说爱你呢 =p
你的某人很可爱 ~

Vincent Cho said...

手指结冰就打打键盘聊天咯=P

khengsiong said...

"笨蛋的冷气
好冷好冷
手指都麻了"

Petrol price has increased. Electricity price will increase in July too. Save energy, set the temperature to 25C!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幸好塞车要不然就拍不到那块云了...:P
看瓜费变午餐了
明天的... ^_^


bearlim :
很久没喝汽水了...
会不会是这个原因呢? =.="


SockPeng :
他说他的部门没人啊...
整窝蛇吧...XD


LimZhi :
he became snake overnight !
kinda too fast...:p

the cloud is real one lar...^_^


^柠檬茶走糖^ :
希望不会咯....=.="


HUi :
那你要从以前的看起咯...^_^


十六夜真人 :
5個小時真的很久哦...
多少分钟的?


◣╬.♦MiN↕唲.ღ◄ :
i know, tks for being around whenever i need you ~ ^_^


Fishyho :
哈哈...她是很可爱 ^_^


Vincent :
有一个人咯
一大早就说可以陪我整天
结果他比我更忙...:P


khengsiong :
25C...>.<"
the air con will burn lar...

Red said...

火气大来一杯冰凉可乐再加点盐~
WOw。。。可以感觉你全身的热气在下降

JoeyLee said...

我office的冷气也是很冷的,就像shopping complex里的大aircond酱,又不能调温度,冷到像“停尸房”酱。。

心弦 said...

从没在msn遇到妹妹你.....
羡慕某人......

Anonymous said...

我也爱你~ :$
呵呵^^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来这里~~ 喜欢你的部落~简单~~~舒服~~加油!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才上班那么快就蛇了啊~~
来被香浓咖啡,解解闷气啦 ^O^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么你真的要好好收看瓜费了哦, 不要失去机会哦... 哈...

emilio said...

时冷时热,很容易生病,小心照顾身体噢

也对,把天空照片放在部落,那也是一种收集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那个瓜
他的哥哥就是瓜哥
台湾胡瓜
嘻嘻

傻鱼 said...

发现你很喜欢拍天空。。

Bell Ng said...

一边骂天气热另一边骂冷气冷

呵呵
你也是变态二号嘛~~~
咔咔

動 Orson said...

發冷哦…

送上十全大補酒
過你yak ah...

^____________^

迷迭香 said...

Red :
可是我不可以喝有冰的哦...>.<"


♥*宅。鱼*♥ :
唉~ 大家咁话...=.="


心弦 :
某人正在放假啊...^_^


11771554 :
你谁都爱的啦...哈哈
萝卜!!


canex@fern :
谢谢你的支持咯 ~ ^_^


我的天地 :
没抱抱? ^_^


Akira 思胜 :
看我明天有什么好料吃...呵呵


EmiLio :
就是咯...
我也是那样想 ~ ^_^


S型•樱戈子 :
你好厉害哦! ^O^


傻鱼 :
拍蛮久了...^_^
至少它不会投诉说我拍得不美 ~


Bell's :
不同的日子啊...XD


字言字語 :
好熟悉的语调 ~ :P

Esther Lee said...

我不能忍受冷的。有没有搞错,又说很热,然后又说冷,冷气好无辜。

tsuey miin said...

你和lucky star竟然搞暧昧!XD
=.=

萤火虫*.* said...

那瓜那么快就变蛇啦!?
好厉害哦!
哈...

心情不好就看多点云吧!
会好起来的XD

还有
那云好美哦!^o^

Dragon said...

买手套了没?我看你必须买冬装来穿了。哈哈哈。

Miney said...

sai ling
偶們一直都是如此的 ~
哈哈

迷迭香 said...

如果 :
办公室里面和外面的差别嘛....>.<"


Sai Ling :
是你想太多了...
如果你告诉你的姐妹你爱她们你也在搞暧昧啊...哈哈


萤火虫*.* :
办公室里望不到天啊...


Dragon :
等你送....^_^


◣╬.♦MiN↕唲.ღ◄ :
哈哈....94 94

肯啃 said...

为什么你没叫我说给你听的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你几时也可以说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