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12-6-2008

今早那壁虎又出现了
在靠近天花板的墙上
本来是向我这边的
午餐之前竟然转去同事的方向
搞到她一直对着它碎碎念: 不要来找我, 不要来找我...
也不懂那壁虎想怎样
好像越看越瘦酱
难道要我去捉蚊子来喂它... Photobucket



午餐回来同事很高兴
因为它改向上去了
它的动作超级慢
整天都还搞不清楚要去那里
很久才动那一点点
那么久了才亲眼看过它动一次
要不然就把它当化石了... Photobucket



下班前它又转向同事的方向了
幸好还是高高在上的...



今天败的... Photobucket
RM19.90 Cosway 的绿色眼影眼线笔





回家的路上...


28 comments:

天使 said...

我上次去shasha买一支eye liner花掉我rm50块-.-
所以说,我讨厌化妆@.@

Janelle said...

我都没画过眼线。。。这只试了记得分享下效果哦!

十六 Keaton said...

明天那璧虎可能會出現你同事的桌子或椅子上哦
哈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壁虎不吃人的啦~

Akira 思胜 said...

哇, 今天你一直在留意那壁虎啊? 哈哈, 你没专心做工咯, 我想你应该去饲养它咯... 哈...

動 Orson said...

呵…
壁虎嚇美女…

khengsiong said...

Nowadays lizards eat rice, not mosquitoes.

Apply your eye liner, take some pictures (of yourself) and upload to here. Let's see whether your purchase is worth it.

Anonymous said...

壁虎??有点恶心。。。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那壁虎还不舍得离你们而去噢~~
干脆把它带回家啦。
还可陪陪黄花小姐,哈^_^

Vincent Cho said...

通常这样的情况,壁虎应该快要挂掉了…

JoeyLee said...

很便宜咯。。颜色好看吗?好像blingbling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我的朋友之前好像买过一样的
然后她卸妆时
那些金粉全掉到她的眼睛里
疼毙了
最后她把那指眼影笔给我们当指甲油啦
我不肯定是不是同一指呢
因为我对会妆品没有研究哦

迷迭香 said...

天使 :
你买那一种?
我用 Red Earth 的才RM39...


janelle_l :
还在研究着哦...


十六夜真人 :
今天还没见到它哦...:P


墮天使-祥 :
就是嘛 ~ ^_^


Akira 思胜 :
也要它肯啊...哈哈


字言字語 :
没吓到我...
我不是美女... :'(


khengsiong :
you raising lizards at home ? =.="


OwenPua :
作么咧?


我的天地 :
那里来的黄花小姐? >.<"
明日黄花的意思么? @_@


Vincent :
真的啊?
在找那最后休憩地?


♥*宅。鱼*♥ :
看似很闪咯...
还没用...:P


S型•樱戈子 :
谢谢提醒
我会小心的...^_^

〤Ecl!5oNz™〤 said...

壁虎与阿香...
XD
亲下去就变王子了... XD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你几时做导演了...XD

傻鱼 said...

好像听说过,壁虎会出现是因为那个地方有灵气。。
蜘蛛出现的话,就不太好了。。

迷迭香 said...

傻鱼 :
幸好没蜘蛛....:P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黄花小姐是你爱得小黄树咯~~
哈哈,但我觉得它是女的,所以就称它为”黄花小姐“。。。哈哈哈哈^_^

迷迭香 said...

我的天地 :
明白了...呵呵

Red said...

你整天都在盯着它看么?

迷迭香 said...

Red :
想到就望一望啊...^_^

Chobits said...

走得慢可能受伤了,真可怜。
要好好照顾它哦!别被别人用拖鞋打它啊~
我很少化妆,所以也不懂得欣赏。>.<"

迷迭香 said...

Chobits :
幸好这里没人穿拖鞋...XD

iamlz said...

Wah..the lizard super inactive one..
Hmm..really gotta catch mosquitoes for it liao haha..can catch cockroaches or moths also! :P

迷迭香 said...

LimZhi :
maybe it is hibernating....
our office air con too cold d ~ :p

bearlim said...

绿色的眼影?涂了会怎样的效果?
我每次都是用黑色的,其他的都不敢用~

Dragon said...

那只壁虎还在么?

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bearlim :
杂志上说褐色眼睛的适合用绿色啊...:P


Dragon :
今天也没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