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6-6-2008

斤斤计较 ?! Photobucket



油价起得厉害...
以后午餐还要不要驾车出去吃 Photobucket



出去吃饭都是我驾车 ~
我认为反正都是要吃 Photobucket
谁要跟就来...
可是有时侯也难免小气一下 Photobucket
我都免费载你们了
泊车费你们可以帮帮忙么? Photobucket
我每天 RM0.60 ~ RM4 酱给
难道你们没有一点点的过意不去么? Photobucket
还是觉得我给是理所当然的? Photobucket
或是你们认为是我自己要去的就应该是我自己给? Photobucket
以前如果跟同事的车
没驾车的就给泊车费
驾车的出钱(油)出力了嘛 也该感激几下...
可是现在我驾了整两个月的车
每天午餐免费载送
怎么大家都没感觉那样的...
当我是水鱼啊 Photobucket
就算我再小气我也不会向你们要 Photobucket
也不再期待你们会醒目
可是我会想办法把你们给飞了! Photobucket
有时候我除了会小气
我也会懒惰...
我累了 ~ Photobucket



还是"油价高涨后遗症" ? Photobucket

5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载我啦~我给你泊车费^^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你是哥哥...
应该是你来载我 ^O^

Invisible said...

这些人也很好意思!
把这篇放给他们看!

Dragon said...

我觉得有些人就是这样。要懂得做人啊!不可以每次都要别人载,全部不用给啊!还好,我的同事有时候会帮我给泊车费,不然,下次我不载了。

更何况,现在汽油起价了,出去吃也要考虑考虑。还是呆在公司里吃算了,或者叫同事买回来哦!呵呵。

jordan said...

那...他们有点过分了...怎样都好也应该帮忙给...

aaron_tch said...

没有办法啦。。。

每个人都会突然变成很吝啬。。。

不过,你的同事也应该自己”se zou" (in cantonese)

Red said...

哈哈哈!
有的人就是那么不会做人!
你拿鞋子打那些不会做人的小人咯
然后讲“给钱!给钱!”

mr-underwater said...

你好。从现在开始本少爷的blog网址将换位kyong85.blogspot.com一切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SockPeng said...

很多人都是贪小便宜!!我遇到很多这样的人,有事的时候,全部推给你!!一点小数目也要计较,不知怎样做大事?

小素 said...

给他们一点暗示吧!如果还是没反应,就飞了他们;P

Unknown said...

摆明是故意当没一回事的。
飞他们吧。
这种人简直就是欺人太盛嘛。

Bell Ng said...

我这边也是这样咯
而且不止吃饭
有时候已经理所当然的搭免费taxi了(虽然我们都是去同一个地点啦,可是我本来可以的话不用去的列!也不识做一点,sumore我的车超吃油!以前full tank rm68才走那328km...)
toll也不帮忙给一下,每次都要我厚脸皮和你们拿
还要忍受那种“做么你酱孤寒”的白眼。。。
:(
是不是女生都比较计较阿?

*~店长~* said...

这是难免的啦~
我也是同感深受!就尽量看开一点咯!

Janelle said...

这种人最讨厌了!我家就有一个酱的人!而且还可以很理所当然的要你在他四处去!脸皮厚到~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哈!你这篇是不是要写给你的同事们看的?XD
跟他们收钱啦..现在油起价有借口收钱了..XD

蓝夜雨PL said...

有些人就是这个样子的,说要跟他们要回些钱说真的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咯...
我有些朋友也是这个样子的,都不会问下许不需要给回一部分钱,明明是一起搭的士的,钱却我付.如果我跟别人一起搭车别人先付,我会给会我应该付的那份咯,不然会觉得过意不去的.

十六 Keaton said...

你真的好好人
如果你載我就好啦

我也是很常被人當水魚的
可是向他們伸手幫忙出錢
他們就很不爽醬

唉~好人真是難當啊

bearlim said...

以前跟朋友出去,如果朋友驾车,我们都会自动给泊车费的。
你的同事这样的话,你只好奸一点了。
偶尔说你很累,不想驾车,看谁可以载。然后帮忙还泊车费,看他们‘识做’吗~
:P

筱宇@倩妏 said...

這不叫斤斤計較...
是他們不會想啊...
在每個團隊里..總是會發生這樣的事!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
一不载,
二收费,
三什么都不要!!~

pH said...

呵呵,要是我,我也会像你这样想。嗯,怎么办呢?不如下次你说:“不要出去吃了,油又贵,天天又要我自己付parking...” 看他们有没有反应。没有的话你也不用对他们这么好了,哈哈!

Jing said...

是我应该会给他们一点点脸色,看他们会不会醒目!哈哈

renee said...

如果是我,我也会生气。
好像给人当水鱼了。

Akira 思胜 said...

阿香, 他们当你是水鱼啊? 这么容易被欺负的?
他们应该懂得怎样做人咯, 不应该什么费用都不需要给的啊...

以后你就少驾车出去咯, 好吗? 省省用咯...

ET女子 said...

现在想到出门大家都怕怕~
不过我觉得礼尚往来嘛~有时我坐你的车你坐我的车~

Vincent Cho said...

哈哈!阿妹,我倒是没所谓啦,就像你这样~不过,次次都这样,还是会有点抓狂咯~下次就打包去吃算了XD

Chobits said...

又有人欺负我的香妹了!欠揍!
来~我帮你骂他们。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轮流载送,就算没有车我也会给你泊车费。
太可恶了他们!
有没有办法跟他们讨论,提出轮流载送这个点子呢?

emilio said...

搭十一号巴士,环保之余能甩掉赘肉

没法子,油价一下子飙升,我都考虑买架脚车了

khengsiong said...

Borrow a Kancil from you friend. Drive to the office, and tell your co-workers, "Aiya... my car is too small..."

AhhJohn said...

哈哈~我和你一样~有时也会那么的小气~

就以行动来暗示咯。。。
1. 午餐时间,自己带饭盒(大约一个礼拜的时间,让大家适应不坐你车子出去吃午餐的日子)
2. 找借口飞掉他们,可以接二连三
3. 坦白,向他们要泊车费(不过会很尴尬)
4. 整天怨油价上涨、驾车时放慢行驶,告诉他们踩油门会很吃油(暗示他们)
5. 停车时,装作忘了带零钱,向各位朋友“筹款”(也不必还他们了)
6. 特地带他们到加油站加油,再抱怨油价上涨之事

这一系列的行动,若换不取大家的醒目,就代表他们。。。“揾你笨”咯~哈哈哈~

到时候,午餐只得天天自己带饭盒解决,骗他们说你吃些营养餐咯~哈哈~

*只怕你不出门,他们还要跑来向你借车出去吃饭呢。哈哈哈~

端午节快乐~

绮绮 ♥ said...

有些人就是这样~
很不自动的咯~

如果他们还是每天都一样~
就直接摊开和他们说啦~

terence said...

我在这几个月前就遇到这样的问题了。。。
involve到我的housemate。。。
每次我驾车。。。
parking fee 也是我给的。。。
他们真的没有打算分担的哦。。。
那车油更加不用讲了。。。
有时候。。。
更会为了几毛钱而和你斤斤计较。。。
他们穷。。。
我也不会好到哪儿吧。。。
唉。。。

動 Orson said...

呵…
自己帶便當去上班啦…
當省錢…減肥…健康…
什麼都好…哈…

Fishyho said...

如果朋友负责载送,我们都会很醒目给泊车费的。现在油那么贵,带便当最好^^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情況,就是大人們所說的“不識DO“瓜 。。。。。rf rf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也有类似同样的情况,跟我同屋住的...有时会跟我一起出去逛街和吃晚餐,油钱没给也不打紧,就连当我要付泊车费时,还很不醒目地站在旁边等我付。更过分是,tumpang久了,有时还特地叫我载她去这里那里,脸皮还真厚。

TOL said...

有时候有些人认为这些只是小问题所以就没有去记得给,,很难说是他们故意的,,因为太多了,,可能你给他们觉得大家都这么“熟”了。。。
我看你要找次机会让他们帮你给一餐的钱看看会不会来追就知道咯~~!!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
最好他们自己不小心看到!! :P


Dragon :
就是啊...
可是我这里附近没什么选择的 >.<"


jordan :
要开口么? XD


aaron_tch :
不懂怎么点醒他们哦 =.="


Red :
在办公桌上打? :P


汶强 :
谢谢通知...^_^


SockPeng :
可能做小人比较"着数"?


小素 ~sue~ :
就是不懂要怎么暗示啊 >.<"


Renge :
在往这个方向想个办法...


Bell :
你的还好吧...
至少可以说你约了人不顺路啊...:P


*~店长~* :
已经开了两个月...
还要开多久? =.="


janelle_l :
有没有可能玩角色调换? :P


Sai Ling :
他们应该不会看到...>.<"


蓝夜雨PL :
搭的士也那样就很过份了哦...


十六夜真人 :
来, 我们一起当坏人...嘿嘿


bearlim :
这个试过了...
那时候 SM 驾车
可是很少和他吃
做 sales 的通常都在外面跑啊


筱宇 :
也对啦...可是我很累啊 >.<"


jasmine_pzj :
那....还要不要吃饭? :P


pH :
万一有一个说又不是我叫你驾的
我们只是跟/陪你而已啊...
那是我要吐? 还是晕? XD


Jing :
难啊...*唉


renee :
对咯...变野味了 XD


Akira 思胜 :
应该是那样咯...
问题是不出去这里没什么吃的 >.<"


ET女子 :
那是完美的想法而已...=.="


Vincent :
你明白就好...


Chobits :
谢谢宝贝 Chobits ^O^
有两个没车的...


EmiLio :
这里没巴士搭的...=.="


khengsiong :
u think kancil is small ?
i was considering driving a Satria Neo....


AhhJohn :
你还分析得很详细哦...^_^
走步看步咯
肯定会减少出去吃
然后再找人来载我出去吃饭...
看那个供应商/朋友那么不小心 ~ :P


【绮绮】 :
要酱咩? XD


terence :
"撇"得掉么? :P


字言字語 :
可是也很烦啊...
要带什么好?


Fishyho :
吃早一天的晚餐?
还是七早八早爬起来煮? >.<"


KIN :
答对了!! ^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还要载她去这里那里...=.="
又不是欠她的
太过份了吧 >.<"


TOL :
说到这...
吃饭好象都是自给自的...
要不然都是我先给然后她们再算回给我
没赚哦 XD

Anonymous said...

那下次你要等他们给先看看了~~!!




TOL

迷迭香 said...

TOL:
有机会我会试试....:P

Anonymous said...

那时候你就知道值得不值得了~~!!



TOL

Anonymous said...

记得到放工都假装忘记了~~
看看明天会不会来追。。
当你觉得心理舒服了些的时候就给回他啦~~!!
如果真的会来追的时候你已经知道自己是不是水鱼了~~!!




TOL

pH said...

哇,会酱衰的?yeeerrr... 不要跟他们好啦~

迷迭香 said...

TOL :
还要酱的招数....XD


pH said...
哇,会酱衰的?yeeerrr... 不要跟他们好啦~

June 10, 2008 6:40 AM

肯啃 said...

这种事情我已经不计较了,我做工是都是我去买吃去打球是也是我架车晚上出门吃饭都是我架车我看现在开始应该不可以将了油起很够力几百下>.<"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还说不计较....XD
买脚车啦你 :P

肯啃 said...

我说说罢了啦都没可能不去买吃不去打球啊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走路咯....>.<"

Prettywebstore said...

你这个反应是正常的啊....每次我同事驾车出去吃饭时,我们都会说car park和toll我们没驾车的人分担啊...礼尚往来也!

迷迭香 said...

Wei Lin :
我的同事和你们不一样...
也不懂他们是怎样想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