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10-6-2008

今早的阳光很灿烂 ~










我发觉学历跟人生快不快乐没什么关系
重点是一个人生活的态度
能不能幽默地看待自己及这个世界 ~


九把刀
~ 等一个人咖啡



终于看完了 Photobucket
我很少以这样的速度来看完一本书
可能书是借回来的吧...
第一个两年后读得我心也为主角痛了
为什么要到最后的时刻才发觉自己的心遗失在那里
还是刚刚错过那种 ~
那只猫虽然被利用有点可怜可是也很好命
反而那叫胡萝卜的狗我总觉得它是吃素的... Photobucket

30 comments:

JW said...

我看书的数度很慢~XD

bearlim said...

你的blog怎么了,怎么都是lottery留言?中spam吗?

我赞同那句话:
“我发觉学历跟人生快不快乐没什么关系
重点是一个人生活的态度
能不能幽默地看待自己及这个世界”

生活的态度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肯啃 said...

学历跟人生快不快乐没什么关系~~~

这个是当然啦,我才读到中二字都没认识几个现在还不是一样灌水做工赚钱养家XD重点是要活到开心就对了^^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眼看見九把刀就覺得他很酷!很man!
就算不愛看他的書也愛看他的人!
呵呵 ~

SockPeng said...

be careful lottery comment , dun click it , may be got virus !!

Akira 思胜 said...

把那些COMMENTS都删除掉啊... 怎么你中这样的东西啊?

我很赞成那句话咯, 最重要的是我们怎样去看待我们的世界咯... 嘻嘻...

还有哦, 你看书的速度很快呢!!!

你拍的阳光照很漂亮呢...

Vincent Cho said...

里头的这些文字很有意思呢。

迷迭香 said...

Tiram!sOo~雯 :
我很少酱快看完的....^_^


bearlim :
不懂什么鬼东西竟然找上我 >.<"

所以把它抄了下来啊...^_^


ken7883
所以你很幸福啊...^O^


小猪 . 维维恩 :
我不认识他涅...>.<"


SockPeng :
i had been deleting...
so many =.="


Akira 思胜 :
不懂那里跑来的鬼东西 >.<"
借来的书要准时还啊 ~ :P
谢谢哦...^_^


Vincent :
嗯...
要不然才不抄下来分享 :P

Anonymous said...

学历肯定不会让一个人觉得快乐啊
我向来都不这么认为呢
哪有说博士硕士特别快乐的呢?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那个啊...压力更大就有 >.<"

iamlz said...

Hmm..everybody's talking about '9 knives'. D book really that nice? U made me 蠢蠢欲动 ler~

Chobits said...

To 香妹,
真的看得超快的。我会推荐给哥哥看,嘿嘿~
还有啊,停车的时候才拍照,要小心哦!

To Limzhi,
I think is nice because my brother loves it. I am reading his love novel too but only two pages, too lazy already..>.<

迷迭香 said...

LimZhi :
this book is good, but not all of them are of the same category
take a look at this: http://chriszeekent.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1.html
i will avoid that few books =.="


Chobits ;
你在看着那一本?
Dragon 说: "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也不错!!

khengsiong said...

我发觉武功跟人生快不快乐没什么关系
重点是一个人生活的态度
能不能幽默地看待自己及这个世界 ~
- 大侠九把刀

:D

我的天地 said...

虽我没看过那本书,但我绝对赞同作者的那句~~

“学历跟人生快不快乐没什么关系”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这是你说的啦...:P


我的天地 :
有意思哦 ~ ^_^

undoboy said...

wow~~ Is he really that famous?
Lotsa bloggers blogged about him...
and my friend interviewed him at 988 as well...

can wait to read his book!

迷迭香 said...

undoboy :
no idea, i read abt his book from Dragon's blog and decided to try reading one, this one not bad, but apparently some could be quite violent >.<"

蓝夜雨PL said...

giddens' novels very nice!i read等一个人咖啡2 yrs ago,i like tis novel very much!n tat was the first time i read his novel.i just bought his newest novel,Green House,but haven read yet.:)

迷迭香 said...

蓝夜雨PL :
is there a follow up book after this book ? :p

Anonymous said...

是咯!人生快不快乐跟学历一点关系都没有。干嘛要读到那么辛苦,还要去考试?!

气死我了,最近读书读到快疯掉了~

said...

可是没有学历的话就不会太快乐了..

*~店长~* said...

最近看完了九把刀的[绿色的马]!
不错下!值得推荐~

十六 Keaton said...

我剛看完了殺手系列的流離尋岸的花
推薦你看哦
我看到最後都為那個女主角流淚了

不用擔心...那本書不恐怖的
哈哈

FelixFoo said...

我也很喜歡看 九把刀 的書,

因爲,
真得很特別...

terence said...

哇。。。
你看书酱快哦。。。
该不会是。。。
偷偷在上班时间看吧!!!
呵呵。。。
:P

迷迭香 said...

jr :
有得读也算是一种幸福吧...^_^


Isaac :
也未必哦...
仔细想想吧
看看 ken7883 的回复...^_^
我可不鼓励你放弃读书 :P


*~店长~* :
[绿色的马]会恐怖么?


十六夜真人 :
哈哈...谢谢你 ^_^
不恐怖最好 :P


小少 :
你喜欢那一本?


terence :
我米有~ >.<"
我是在家里看的...

*~店长~* said...

不会恐怖...不过有少少的变态!XD

迷迭香 said...

*~店长~* :
变态....>.<"
是不是像十六夜真人部落里写的?
http://chriszeekent.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1.html

Chobits said...

我在看打喷嚏,现在借给别人了,期限就快到,我想应该没有机会看了。
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会叫我哥哥租给我看。谢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