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9-6-2008

今天早上的天空 ~
有点像海浪...









午餐就在办公室附近吃...
不必驾车
不必烦 ~ Photobucket



整理抽屉时竟然发现无意中收集了各种各样的咖啡...
那 Nescafe Gold 的味道很香很浓
连隔壁的都跑来问我们喝什么牌子的咖啡 Photobucket
Nescafe Breakfast 我就不喜欢
奶味很重... Photobucket

48 comments:

bearlim said...

你是nescafe的忠实顾客哦?
我很爱咖啡,但是不是很爱nescafe,我喜欢“超级” :P

Florence Lee said...

my office oso got lots of coffee ,eerytime see them make coffee smell really nice de lo...but too bad i dont drink coffee..

tsuey miin said...

在公司解决午餐就可以省油咯^^
好多咖啡啊>.<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全部试过了~~
只是喜欢原味罢了~~!!



TOL

iamlz said...

云好漂亮..我在KL的这几天怎么都没见到?
还是玻璃市的天空较蓝..嘿嘿.. XP

Janelle said...

哗!好多咖啡耶!
我叫喜欢白咖啡,味道够浓。。

Ivan Liaw said...

我也很常拍到这种云朵,很美喔~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给我个5!
我也是NESCAFE的忠实顾客哦!
嘻嘻...
可是不要喝太多咯... 对自己的身体不好的...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煮的方向是面对东方,所以天天早上可以看到日出 :)今天我这里的云也是一样酱美的喔 ^_^

妹妹记得去我家回覆我的主题哦。。。。。嘻嘻。。。

Vivi said...

很久很久没喝nescafe了!

SockPeng said...

怎么了?你和思胜都放上蓝天白云的照片,难道你们心有灵犀一点通?

Dragon said...

我要咖啡!上班的时候,每天出外吃早餐,都会叫一杯咖啡,不然上班一半肯定睡着。呵呵。还好,我还没有上瘾。你有这么多不同的咖啡,分一点过来吧。

renee said...

你也爱喝咖啡啊?
我超爱喝的。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咖啡爱好者 ^_^
待会我也要为自己来杯香浓咖啡~~
但我不爱nescafe,喝了感觉不舒服(呵呵,个人意见)

以nescafe为你开启美丽的一天(哈哈,想广告词吗?)

Vincent Cho said...

公司没有准备泡咖啡机吗?每次都要买,还真不方便的咯~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海浪~
呵呵~

迷迭香 said...

bearlim :
我啊...
只要不太难喝都 OK 的...^_^


florencelee :
at least u enjoy the aroma ~ ^_^


Sai Ling ;
对咯 ~ ^_^
各式各样的...哈哈


TOL:
我的除了那 Nescafe Gold 其它都是同事给的...


LimZhi :
你那边风大...
把云都吹散了 ~ :P


janelle_l :
那个也比较大包所以冲起来很浓...^_^


天狼星 :
你还没告诉我二月九日是什么... :P


Akira 思胜 :
5!!! ^O^
也不多啦...
一天最多也两杯而已~ :P


龙哥哥:
你近来也常拍天空啊? :P


ღvivi0914ღ :
你喝什么牌子的?


SockPeng :
凑巧而已...
很多人都在放啊...呵呵


Dragon :
你也爱哦...
我的是同事给的啦 :P


renee :
你喝什么牌子的?


我的天地 :
你是喝什么牌子的?
介绍下...^_^


Vincent :
泡咖啡机是给客人用的...
我们 Pantry 有 nescafe, coffee mate, milo, 奶粉和 lipton...
这些都是同事买的...
我买的是 Nescafe Gold,也派了不少 ~ :P


11771554 :
你是海浪么? ^_^

Anonymous said...

你好幸福哦
我还想喝咖啡
可是不能喝
因为喝了之后
手会发抖
心跳会好快...

肯啃 said...

咖啡也收集啊>.<"

肯啃 said...

那个是号码吗?最近做么没看你出现在家里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两包而已?
我一天才一包咯...
可是还是觉得NESCAFE是最棒的... 嘻嘻...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看来你要喝 Decaf 的....


ken7883 :
喝不完啦...:P
数字人? 哈哈...
会是他么? 有点想念哦 ~


Akira 思胜 :
那 Starbucks 和 Coffee Bean 怎么办?

〤Ecl!5oNz™〤 said...

这么多好料啊?
不过不好常喝哦... >.<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不太喜歡nescafe
還是我們怡保白咖啡好喝
香濃~
呵呵

Anne said...

哗~~你的抽屉也蛮多宝贝哦~~ haha~~^^
我不爱喝nescafe~但是我却爱喝白咖啡 及 cuppicino~ ^^
但nescafe参milo 也很好喝的哦~~没那么的苦~~ ^^

Vincent Cho said...

哇…原来只能这么用啊?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一天最多两杯咯...:P


輝仔 :
我也知道怡保白咖啡好喝...
可是喝多也会怕啊 ~ ^_^


Anne :
不必自己冲的我喜欢 latte ~ ^_^


Vincent :
没办法啊...
因为我们有 pantry 啊
而咖啡/饮料机在大厅的会客区 ~

AhhJohn said...

我不能喝咖啡/茶哦~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作么咧?

Red said...

我不能喝NesCafe类!
可能以前念书时喝太多
把谓给喝坏了
现在只能用闻的

迷迭香 said...

Red :
难怪大家都说别喝太多...
要来闻的就要找咖啡豆咯 ^_^

Anonymous said...

还有谁叫我海浪jek~ :$
你会想我咩.. :$
1177155239

最近迷上了潜水~ 呵呵~ :$

terence said...

old town的也蛮不错的。。。
白咖啡是最爱。。。
但很少喝。。。

JoeyLee said...

怪了。。明明就有在这篇留言给你的,还是一大早就来了。。可是却不见了。。*呜呜呜*

我爱咖啡。。咖啡爱我。。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些哦, 是比较特别的...
我说的是自己在家冲的咯... 哈...

迷迭香 said...

11771554 :
看到那个 "jek" 我又没那么确定了...
那是我哥惯用的哦 >.<"

哈哈...想一下我的朋友也不行么? :P
KEN 也很想念你哦 ~ ^_^

什么最近迷上了潜水...
你根本就很少浮上来...XD


terence :
那些比较贵啊...
自己冲的便宜多了 ~ ^_^


♥*宅。鱼*♥ :
你确定?
Blogger 想破坏我们的感情啊...>.<"


Akira 思胜 :
我家也有 3 合 1 的啊...哈哈 :P

AhhJohn said...

不懂~每次喝了都会头晕、不适。。。感觉胃风,好想呕~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你对咖啡因敏感...>.<"

khengsiong said...

Very sleepy... make me want to drink coffee...

I also like coffee, but can't drink too much. So some times I drink milk tea lah...

傻鱼 said...

Nescafe,我也喜欢。。
不过,现在在公司没得喝。。
只有oldtown的。。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same here lar...
usually morning coffee, afternoon tea
unless really need then afternoon also coffee, but seldom lar :p


傻鱼 :
你公司自己没出你们也不准喝啊...XD

Anonymous said...

难道还有人也用1177155239么~ :'(
好开心你想我~ ^^

因为我潜进了你的心里~ :$

肯啃 said...

原来姐姐想我,难怪最近觉得怎个人怪怪的XD


号码为什么最近没出来网聚了?

AhhJohn said...

问你,可乐有没有咖啡因啊??如果有,我喝可乐又没事哦?

迷迭香 said...

11771554 :
不小心溺毙与我无关...XD


ken7883 :
哈哈...倒没听你说想我哦
宝贝们还好么? ^_^


AhhJohn :
那你是选择性的敏感...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妹妹,原本我就是喜欢看和拍天空的哦 ,尤其是晚上。。。嘻嘻

迷迭香 said...

龙哥哥:
晚上的我只拍到一片黑....XD

Peter said...

I like Nescafe tooo :D:D

especialy ar...

Nescafe + Milo + Ais... Superb..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