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2-6-2008

不够睡 ~ Photobucket






有点忙
可是脑袋不怎么灵活
能拖的就拖着先... Photobucket
在走廊遇到 SM 我的脸上超速结冰
我就是还在生气... 怎样 Photobucket





下班回家的路上很想睡觉哦...
加上上一次的事
只好打开车窗强迫自己打起精神
一到家就先睡觉... Photobucket



晚上笨蛋的网络比乌龟慢...
只上传到照片然后就不肯动了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哈~ 别气坏咯!!!

Janelle said...

生气会快老,所以不要气了哦。。

墮天使 - 祥 said...

養好精神,不然駕車很危險的。

Vincent Cho said...

香妹,现在可睡得好丫?

*~店长~* said...

一边驾车一边打瞌睡~
很辛苦咯!因为我试过...

Anonymous said...

抱抱!不要生气!
回家时记得要小心驾车哦!
假如真的很累就在路边休息休息先啊!要不然累累驾车真的很危险的阿!

iamlz said...

The sky is just like your feeling. Cloudy cloudy one..cheer up ya~

迷迭香 said...

浚妈妈 :
没那么容易....:P


janelle_l :
没看到他就没事....>.<"


墮天使-祥 :
我懂啊...
只是太累又塞车
有种呼吸不到的感觉 =.="


Vincent :
谢谢哥...
今天比昨天好 ~ ^_^


*~店长~* :
对啊...
又怕晕 ~ :(


KIN :
在路边休息也很危险...>.<"
近来很多车镜被敲碎打抢的案件 ~


LimZhi :
when i dun get enuff sleep i tend to be moody ~ =.="

khengsiong said...

I also didn't sleep well last night. Some more today got a class - 6.30-9.30pm. *yawn*

renee said...

最近的网络好像真的有点问题。

mr-underwater said...

so 2nite slip early lah.
ok?
hehe

Chobits said...

昨晚我也是不能上网呢!
希望今天没事吧。
还在生气哦?乖~我帮你打他!
那两朵云让我觉得很想睡觉呢~
以后要专心驾车,别再打瞌睡乐,知道吗?
要不然就炸音乐让自己清醒。

SockPeng said...

累了就休息!!可以去油站买杯水或者休息了,在继续行程。

Akira 思胜 said...

阿香, 不要生气了咯, 不然脸会有很多皱纹的, 也会很快就老的咯....

你要好好驾车啊, 不要钓鱼啊...

蓝夜雨PL said...

怎么不够睡了?工作堆积如山忙不完吗?
要争取好好休息哦,不要想太多,不然会睡不好的.
最近大家都在投诉网络很慢,我倒不觉得,或许我这里还好吧~不过试过断线就是了,已经很气人了!

Anne said...

别生气别生气!一生气头发就变白了!人也老了!!^^
你们那儿的网络也是很慢哦...我还以为这一带而已...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did u manage to take a nap during lunch time ?
otherwise later cant concentrate will be wasting time d XD


renee :
你也一样啊?
外国的网站都很慢
本地的就还好...


汶强 :
i did... and hopefully tonight i will get to sleep early too ^_^


Chobits :
希望如此咯...

竟然忘了炸音乐...
谢谢提醒 ~ muaks....


SockPeng :
嗯...如果可以希望早点到家啊 ~


Akira 思胜 :
我也不想的啊...>.<"
尽量咯 ~


蓝夜雨PL :
不懂哦...
通常星期天晚上都睡不着的 =.="
对咯,搞到很 mang chang XD


Anne ;
应该是 international gateway 出了问题...

Dragon said...

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你是不是住在深山里面啊!为何网络每次都出状况?

生气归生气,别气坏了!

迷迭香 said...

Dragon :
的确如此....>.<"
深山里的一根草 ~

bearlim said...

驾车的时候要提起万二分精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