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31-5-2008

天气很好 ~







终于看完第二本了
明天去买第三本... Photobucket


What if you sincerely believed something was true
but you were dead wrong?
What if you were so stubbornly sure that you were right
that you wouldn't even consider the truth?
Would the truth be silenced
or would it try to break through?






晚上去 1-U 的 TGV 看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因为书我也在看
所以不会"迷失"...
觉得很不错
只是不喜欢 Prince Caspian
总是觉得他看 Susan 的眼神色迷迷的... Photobucket






We are never meant to be
because i am thirteen hundred years older than you
~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1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不怕當妳看完了第二本以後,買不到第三本嗎?

Unknown said...

Narnia好看嗎?

Miyuki said...

他看上susan了嘛...

Dragon said...

我不是很喜欢narnia。只喜欢里面的狮子。好可爱的狮子,如果可以把它当宠物,就好了,多威风啊!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哇!感覺你看書超級快的說
我看一本小說
起碼要一年哈哈
我喜歡慢慢看得

Miney said...

too thick for me = =

khengsiong said...

"总是觉得他看 Susan 的眼神色迷迷的..."

This shows that the actor plays Prince Caspian is a good actor. Maybe he will win Academy award...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不怕!
第三本去年才出版
你去 MPH 看看...整个架都是 ^_^


♡☆AngelQueen☆♡ :
如果你喜欢这一类的故事你就会喜欢咯 ~ ^_^


~::*♀*mIyUkI*♀*::~ :
如果一个大男人一直用酱的眼神来看我
我应该会转身跑快快...


Dragon :
宠物 o.O
要养在那里?
塞不进床底啦....XD


十六夜真人 :
其实已经很慢了...
因为不舍得看完啊 :P


◣╬.♦MiN↕唲.ღ◄ :
because u dun have interest in it :p


khengsiong :
i dun remembering reading him being a ham-sap-lou XD

Vincent Cho said...

你最近看戏看得好勤哟!我就相反了XD

Miney said...

vincent cho

她每個周末都會去看的
哈哈哈哈 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这几套你都看了啊
我现在才看
迟多了...


◣╬.♦MiN↕唲.ღ◄ :
哈哈...尽量啦 :P

bearlim said...

你很有耐心咧~竟然看完这么厚的英文书..
我很没有毅力 >.<

迷迭香 said...

bearlim :
要看兴趣啦...
再说你应该也没时间吧 :P

Anonymous said...

我超爱看pc的~~
我觉得这个比上次的那个更好看!

而且最另我出奇的是,
这次笑料还特别多啊!!
好看又好笑!~

peter跟edmun都很帅啊!~~
但是我觉不会想到lucy那么高了!!

我喜欢susan的bow~~
哈哈!!

这套最后的歌the call,很好听!~~

Akira 思胜 said...

哇, 想不到你每天都在家看书的咯... 我已经很久没看小说咯... 我那套楚留香都还没看完呢...

NARNIA很好看咯... 我也不大喜欢他, 没有领导能力的...

迷迭香 said...

jasmine_pzj :
那老鼠也很好笑啊...
把那猫...哈哈
susan 的 bow 很厉害,而且那些箭射不完的 ~ :P
我也喜欢那首歌,很好听 ^_^


Akira 思胜 :
那里有每天都在家里看书啦...
有时间的时候才慢慢看 ~ ^_^
要不然怎么看那么久 :P

Anonymous said...

是啦~~
她的箭永远射不完的。。。
很假~~
哈哈。。。!!
不过她的pose很帅啊!

哈哈。。
对lor。。
很好听!!

我有丢在我的blog啊~

迷迭香 said...

jasmine_pzj :
哈哈...和 LOTR 里的 Legolas 一样!!
两位都超酷的 ~

我想要 MP3...你有吗? ^_^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过我不太喜欢看lotr。。。
不是很有兴趣~~
哈哈!~

我有它的vcd。。
但是没有看过~~

有啊~~
你add我msn啦~~
我send给你~~

jasmine_pzj@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