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13-6-2008

地狱与天堂



地狱之心如刀割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蓝色
触摸着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伤痕累累
我却束手无策
我的心痛竟是你的不完美... Photobucket
我... Photobucket
我... Photobucket
我... Photobucket
都是我的错... Photobucket





天堂之幸福的瞬间

谢谢 Kemy Photobucket
终于抽空完成了她想象中的迷迭香 ~
真的非常喜欢... Photobucket
想要看的就请便 Photobucket
至于画中的和现实中的差别
就让你们的想象力自由发挥咯... Photobucket

3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车子受伤了啊...
下次驾车要小心啊...

嘻嘻, 她画得好美哦...
那么现实的你, 是否也是那么的漂亮呢?

Janelle said...

像小红帽。。。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哈哈...她真的很厉害! ^_^
you decide ~


janelle_l :
可是不是...^_^

冬凡 said...

车子有点伤。。怎么我不在就这么不小心了?

冬凡 said...

akira,
看就懂香不像kemy画的。。。嘎嘎嘎

迷迭香 said...

冬凡 :
心里挂着师傅你啊....^_^

Anonymous said...

~
我想你肯定是美女一名!

咿,下雨吗?

萤火虫*.* said...

很有趣^^

迷迭香 said...

丽庭 :
谢谢你~ ^_^
这里没下雨...


萤火虫*.* :
画的厉害啊...^_^

terence said...

哟。。。
换了照片哦。。。
美美呢。。。
来来来。。。
快快拿张真人照让我们对比对比。。。
呵呵。。。

绿精灵 said...

hahaha...ziang so cute ler...always use ocon to show ur feelings ^^

^柠檬茶走糖^ said...

哇!!! 迷迭香好大的眼睛
画的很不错~

Ivan Liaw said...

aiyo, 这么不小心啊!

*~店长~* said...

我也有'心痛'的时候!
不过下次要小心哦~

那张画,很有水准~^^

萤火虫*.* said...

你的博客做的很好耶!
我很喜欢^^真的!

简单又好看^^
而且还很有趣^_^

我刚开博客但还不大会用=.=
请你多多指教^___^

还有
那画真的很不错耶!

SockPeng said...

快点把车子送进厂检查。上次,我这车这样子,以为没事。负责人告诉我,如果没有换轮胎,在马路上奔驰会有危险。因为轮胎可能也受伤了。

蓝夜雨PL said...

车子受伤了~好可怜~~
那个画很漂亮,像是可爱的小巫女!
迷迭香肯定不是长这个样子的~~照片照片!!!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原来有人那么有心思为你画像哦XD
不过说真的..看了你的部落格那么久都没看过你的样子=.=
玩神秘啊?@@

jordan said...

让人迷迭的卡通迷迭香...

mr-underwater said...

你的车轮怎么啦?

Miney said...

嘿嘿 ~
不是很像你 ~ xD

Miney said...

suddenly remember u still owe me something =口=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你应该是maggi面头的吧?=P

Anonymous said...

非常贊成~~
快那照片出來比較看看
娃哈哈~看看相識度有多少

豆浆摩卡 said...

迷迭香,妳幾時才肯讓我見你一面~~~ 呵呵呵

開車小心啊!!!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
好可爱的画。。。。
kenny真的很厉害!

Red said...

你车子怎么了?
小心驾驶

Florence Lee said...

不错不错。。好可爱~

iamlz said...

Wah..very pinky lehh..but very different from my version of meediexiang..hmm..

Anonymous said...

有相差很多吗??
还有还有,
你写错日期啦~~~

Anonymous said...


就连我看了都为你心疼啦~~~

Fishyho said...

轮胎这样好心痛 ~

哈哈,这样美的吸血鬼这是第一次见^^

動 Orson said...

還有安慰獎不錯啦…
乖…

Dragon said...

你好不小心哦!!!刚换而已,就受伤了。可悲。

kemy花得好好,很美。我在等我的,有排等。哈哈。

肯啃 said...

你的车是自己弄到的还可以说是自己不小心,可是可是我的是去外面吃饭回来看到车门给人家不知道用什么狠狠的拉了几条线~~呼呼~~

迷迭香 said...

terence :
哈哈...你慢慢等吧 :P


天使的恶魔 :
that is the function of icons right ? :p


^柠檬茶走糖^ :
画的那位厉害啊...哈哈


天狼星 :
就是咯 >.<"


*~店长~* :
会更加小心了...=.="


萤火虫*.* :
大家一起研究吧...^_^


SockPeng :
噢 ~ 谢谢提醒...
我没想到会有那个后果 >.<"


蓝夜雨PL :
不是小巫女哦...:P


Sai Ling :
去看自我介绍吧 ~ ^_^


jordan :
哈哈...你被画迷了啊? :P


汶强 :
转弯的时候不小心扫到路肩...>.<"


◣╬.♦MiN↕唲.ღ◄ :
哈哈...随便 ~ :P


◣╬.♦MiN↕唲.ღ◄ :
wat is tat ?


Vincent :
哈哈...久了也会直啊 ~ ^_^


輝仔 :
你自己去想象...^O^


皮蛋 :
草来的...
没什么好看啊 ~ :P


名叫羊羽的路人 :
对咯! ^_^


Red :
就是撞到路肩咯...=.="


florencelee :
谢谢...画的很厉害! ^_^


LimZhi :
in ur opinion, how do i look like ? ^_^


jasmine_pzj :
你是唯一一位发现日期写错了的哦...^_^


S型•樱戈子 :
所以心如刀割...


Fishyho :
心痛的是那个 rim... >.<"

厉害!!
你是第一位说是吸血鬼的!!


字言字語 :
只好那样想咯 ~ :P


Dragon :
什么刚换而已? @_@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那些人真的很无聊哦!!
捉去斩手...XD

AhhJohn said...

哦~迷迭香在我想象中是:
1. 爱美
2. 爱用手机拍照

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还真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