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Stop & Stare (中文版) ~ 停却与凝视

很喜欢这首歌...
谢谢 天使的恶魔 写的中文版
希望你喜欢这照片 ~





停却与凝视

这次的争论
我想自是与非
是这次误解 我走 我检讨自过错
听我心说
我就是你的解脱
我坐立不安
难再听下去
虚假带走了真实
虚伪却伤痛了我
时间说 和谐不在最后
为人生 我离开
停却与凝视
看着过去的喜与欢
这次我们各走各
我知道不再像从前
停却与凝视
祝福你们永远快乐
记得你们别再做错
我已经无能为力
你们是否看见我的心酸
这次的经历
我学会让步
不再争执
做好我本份
争吵让我感到烦躁
我不喜欢这气氛
这样是解决不了事情
我选择沉默
停却与凝视
保持和谐不好吗
生气激动干什么
我想平静下来会更好
停却与凝视
如果每个人以礼相对
这样就不再有起争执
那么就不再分你与我
没有再你我之分
停却与凝视
我祝你们比我过得好
希望你们再次展颜欢笑
我会默默的祝福你们
在我心里的祝福

9 comments:

*~店长~* said...

呵呵...蛮好听的! Stop and Stare~

Akira 思胜 said...

停却与凝视?
是他自己写的吗?
很好的一首歌呢...

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哦...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愿你每天都开心哦...

迷迭香 said...

*~店长~* :
你也喜欢啊...^_^


Akira 思胜 :
应该是参考英文版的
然后再写过...^_^
你也一样咯 ~

绿精灵 said...

不好意思哦,写的不好,是改良篇,不是英文版的内容哦。。。

迷迭香 said...

天使的恶魔 :
知道了...^_^

bearlim said...

好好听哦~
而且歌词也很有意思~
谢谢分享~^^

Dragon said...

自己翻译?不错嘛。

Dragon said...

哎呀,没看到是天使的恶魔翻译的。呵呵。

迷迭香 said...

bearlim :
对啊...很不错 ~ ^_^


Dragon :
我才没那么本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