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10-1-2008

公共假期 ~



今早和爸妈吃过早餐后
就和老妈去"没加帽"血拼 Photobucket
很勇敢的陪老妈走完美罗再走 Jusco
老妈买了新年衣和护肤品
然后很努力的找鞋子
老妈的脚是 Standard Size...
看到喜欢的款式都找不到 size
然后走到对面的 Isetan
走完整个女装鞋的部门才找到一双比较满意的



想吃午餐的时候已经整两点多了 Photobucket
看到很多餐馆都要排长龙
我们就到 Mr Ho 那儿去吃
因为 non halal 所以虽然很多人也不需要排队
我们才两个人很容易就找到位子了
吃过午餐就回家咯 ~



我花了 RM100
午餐请老妈吃了 RM47
在 Watson's 和老妈一起买的日常用品 RM50
停车费 RM5

14 comments:

jet said...

今天我也在那边
人多到~~~`
很恐怖..
反而Gardens却冷清清..

Vincent Cho said...

我很想看看你母親的戰利品~嘻嘻!

said...

孝顺一下妈妈也好啦!=)

迷迭香 said...

洁opps! :
对咯...
两边很大的分别...


Vincent :
哈哈...我妈的新年衣和护肤品你也要看啊?
她用资生堂的 ~ 你自己去 counter 看 :P


彬 :
可是她一直和我抢出钱...XD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是沒有勇氣去逛“沒加帽”,那裡的人潮足以把我窒息。

停車場更加是一個惡夢。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不然我一定會在十一點前到達,否則我會取消去那裡的念頭。

pH said...

我不知道Mr.Ho是non halal的,下次去试下。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said...

以前你还小的时候,妈妈养你;
现在就轮到你养妈妈啦!

多多孝顺爸妈吧!=)

豆浆摩卡 said...

阿自己都没买? 真乖。。。 哈哈
如果是我和我妈,都会比看谁战利品多。。

*败家* 哈哈哈

aaron_tch said...

我新年衣服和新年货品都没有买...

=.='''

CY 希外 said...

假期时我们也到处逛,就是为了要买新衣。

Bell Ng said...

可我昨天什么也没逛到。。。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还是女孩子比较好,
很少男孩子会陪妈妈走shopping地。

tsuey miin said...

还真幸福啊..呵呵..还能够常和父母一同去血拼...^^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对啊...
要去没加帽就要早早去
要不然就浪费时间在停车场里兜圈子 XD


pH :
去另一边看啊...^_^


彬 :
就让她帮我给钱么? :P


皮蛋 :
我是买太多了啦...XD


aaron:
还有时间啊...^_^


CY :
你买完了?


creme :
都不适合么? =.="


凯文:
你也一样么?


Sai Ling :
要不然?
没可能叫她自己去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