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29-1-2008

我很(臭)美 ~ Photobucket



今天午餐的时候去了 Ikano
去寄鸢尾和祖仪的日记本
还有几张贺年卡...
因为邮政局靠近 A&W 跟车的同事们就在那儿吃顺便等我
买邮票和寄包包的很快就搞定了
我坐下来吃的时候他们都还没吃完

吃完后还有时间就顺便逛逛...




离开的时候
从停车位退出来时竟然有一辆车从后面飞过
天气热得很烦躁了
觉得发脾气很费力
就碎碎念:-
哇! 要酱咩...
我知道我美啦
我知道你嫉妒啦
上帝是很公平的
因为你的车比我大辆
所以我比你漂亮
让你先咯
我比较美
我慢慢来
明知道我比你美就别看不开啊...
结果跟车的同事笑翻了
结论: 天气太热人的脸皮可是会越来越厚的哦



偶尔发发神经也不错 ~

2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样赞自己漂亮都可以哦?那你不就让了很多车子?XD

墮天使 - 祥 said...

有寄賀年卡給我嗎?

(我的臉皮會很厚嗎?)

FelixFoo said...

Wakakaka!!
XD
比脸皮厚我可不会输你喔!
XD

Jing said...

哈哈!
你不臭美,
这叫自我赞美~

pH said...

哈哈!别买美的车,不然这招不能用了 :D

〤Ecl!5oNz™〤 said...

果然很自爱哦... XD
哈哈哈...

agtong said...

you sound more and more like your sister :P

笨鱼 said...

哈哈哈...不错,不错,有进步!

肯啃 said...

将久不见你真的厚了很多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才没! 还要赶回办公室上班的好不好... =.="


墮天使-祥 :
我米有你的地址啊...>.<"


小少 :
那你的又有多厚? :P


Jing :
那你下次也可以用这一招啊...呵呵


pH :
也对哦...
谢谢提醒 ~ ^_^


Ecl!5oNz :
要的,要的... :P


Bou Shepherd :
hahaha... always prettier than yesterday ^_^


笨鱼:
谢谢鱼兄 ~ ^_^


ken7883 :
应该是天气的关系 ~ ^_^

墮天使 - 祥 said...

妳的電郵?我寄妳我的地址。

哈哈!我不客氣囉。

Vincent Cho said...

收到了!收到了!
谢谢你哦,迷迭香!
我收到你的贺年卡了!
刚才邮差先生送来了你寄出的贺年卡~高兴ing~还有之前一直想要说的…你的字体很美呢~XD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我发过很多次了你都没看么? :P
meediexiang@gmail.com


Vincent :
很快哦...
我昨天才寄的啊 ^_^
我的字也算美啊? paiseh... :p
没有感动咩? 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怎么可能没有感动呢?是非常感动的…你看-> T.T

笨鱼 said...

为什么我没有贺年卡? >.<

- yEng - said...

我也是这样的呢。。。
原来我们都是厚脸皮的~~~哈哈

气泡 said...

能修炼到这样的境界可是很不得了呢,得向你多多学习了...

ET女子 said...

可爱的你~
天气热心情温度也会跟着上升的~呵呵~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抹一抹你的鼻水吧... :P


笨鱼 :
对哦...作么你米有的? XD


- yEng - :
哈哈...酱才好玩啊~ ^_^


气泡 :
要练的哦....呵呵


ET女子 :
别烧坏脑袋就行了.... :P

夏千千 said...

我收到了 ^^

迷迭香 said...

鸢尾 :
酱我就放心了...
很担心会寄失了 :P

肯啃 said...

不是因为蛇后(厚)的关系吗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蛇王皮更厚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