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7-1-2008

磁场问题 ~



今天的午餐也有个小风波 Photobucket
CN, SY, HR 和我一起吃
我们去了旧街场白咖啡位于 Toyota Sales & Service Centre 对面 3 Two Square 的分行...
SY 的是椰浆饭
HR 要了Mee Jawa
CN 要了虾面
而我的是鸡丝河粉
食物陆续的送到
SY 和 HR 都没问题
CN 的虾面一到
用筷子捞了捞她就板起面孔
碎碎念没虾的, 虾在那里...
SY 说在北部虾面是用虾米的哦...
然后 CN 就举手扬了扬
招待员走了过来问什么问题
CN 说为什么我的虾面没虾的?
招待员说一碗面只有两只虾
她说她捞不到把碗推到招待员面前叫他自己捞
(招待员捞过的面免费给我我都不要吃啦 Photobucket)
招待员脸色也好不到那里
转身到厨房拿了两只虾给她
CN 就把虾放到面里咯
HR 忍不住笑对 CN 说你是真的很不幸哦
常常吃东西都遇到不愉快的事
上个星期五才吃到很不高兴今天又中...
说完还很够力的笑到不停
我的鸡丝河粉淡到什么味也没有...
算了啦 反正也不会常去 Photobucket

注:
HR 是 SY 的上司
SY 是 CN 的上司
这样很不好吧... Photobucket



我手上有六张新煮意 RM10 的 voucher
每消费 RM30 可以用一张
如果有兴趣的尽快把地址伊美儿给我
23-1-2008 到期 ~

8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cathe16@gmail.com

还没去过,好吃吗?

TOL said...

霹雳州好像没有哦~~!!!
还真是得理不饶人的人 =.=!!
你们一大班人还能跟她一起吃。。真是佩服~~!!

Vincent Cho said...

新煮意是在One Utama的吗?我那里去好像比较远…

Jing said...

哈哈!你的朋友挺不好运的~
怎么一碗面才两只虾那么少?

墮天使 - 祥 said...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再這樣的餐廳。

新煮意的環境不適合我,可惜。

yicookies said...

你的朋友都很“计较”~

PB. Lim said...

haha.....迷迭香,你怎么没问他“为什么没有放鸡丝?”我指的是面包的鸡丝!嘻嘻

迷迭香 said...

Catherine :
其它分行比这家好...


TOL :
没办法... 同事啊 =.="


Vincent :
对...暂时只有一家


Jing :
现在的 Kopitiam 都那样啊 =.="


墮天使-祥 :
你的意思是...?
可能餐厅还新吧...厨房都还没有适应


yicookies :
她不是我的朋友...XD
同事和朋友不一样的吧 ~ =.="


柄彣 :
哈哈...看我几时想搞怪时就出你这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