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31-12-2007

我的电话很寂寞 ~ Photobucket



早上发觉我的 SMS 用不到了
发不出去
也收不到
连 Inbox, Outbox, Draft, Save Messages 全部都开不到
幸好还能打出去和接收电话
拆开 SIM卡, 记忆卡和电池
然后再放回去还是一样
打去明讯问他说可能是电话的问题
和同事交换电话确定了是电话出了问题
打去电话店问他说你送去 Service Centre 检查
打去 Service Centre 问他说这架机没听说有这种问题你二号早上送过来检查...
尽了人事
该做的都做了



三点下班...
回家睡觉
我的电话还是很安静



晚上吃过晚餐去夜市场走走
朋友说到她蒲种的家去看烟花
很想去看看
可是看到 LDP 大塞车
还是回家睡觉好了



2007 年的最后一天
我一个新年祝福 SMS 也没收到
一个 SMS 祝福也没发出去...
而我的电话还没满月 ~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可憐。妳的電話什麼牌子的?還沒滿月就出事了。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SE K850i... XD

pH said...

祝福你还是会收到的,电话好了就可以收到了! 就当作电话是在帮你省钱吧!;)

yicookies said...

你很倒楣罗~
用那么短的时间
就这样了~
快点去拜拜啦~
不然你根本就不用用电话了~

Vincent Cho said...

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以後就可以寄送祝福給你了^^

TOL said...

是不是按键太小的关系 :p

迷迭香 said...

pH :
会过时的吧? XD


yicookies :
我还以为你要叫我去养鸽子...=.="


Vincent :
等我的鸽子会飞先 ~ ^_^


TOL :
是软件的问题...XD

tsuey miin said...

你的电话新买的wo...怎么那么容易坏的?我也是用sony ericsson的咧~我的偶尔也会有小问题...不过没什么的...看来这牌子也不是很好用><

肯啃 said...

是可怜的咯XD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应该是 RAM 的问题...
跑3G的都会又奇奇怪怪的问题 =.="


ken7883 :
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