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14-1-2008

这个是什么来的? Photobucket




那天和同事聊起
她说她"二佬"是做汽车装饰店的
然后就说到我们车里放脚的地方都是黑色的地毯很容易肮脏
要常常打扫才行
她说不如加块树胶的比较容易洗也快干
我想想觉得也不错...
结果她今天拿来了
幸好不是很重
要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听说外面买的要 RM120 或更多
我的比普通的大整半寸要 RM75 还好吧?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正在看着的漫画... Bleach
虽然主角是"死神"
可是有时候还蛮搞笑的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笨鱼 said...

这种塑胶毯踩起来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原来你有看死神的啊?
上次你又没说?

这次一护他们面对破面真的很难打哦。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嗨,小妹,
我还不知道这要这么贵。
才那几片东西要七十多???

Miney said...

這本漫畫都出了好幾十本了
你才看第一集 = =

裡面我最愛的是小白~
耶XD

Vincent Cho said...

我的车子用的也是树胶地毯^^

这本漫画我也是有看,不过是跳着看~XD

jet said...

我已经脱离漫画很久了
最后看的应该是多啦A梦吧~
哈哈~paiseh

迷迭香 said...

笨鱼 :
9494...

我才开始看的好不好....=.="


凯文:
贵么? 我不懂哦...>.<"


LucKy☆sTaR :
都说我才开始看咯...:P


Vincent :
漫画你是怎样跳着看的?
故事连接得到么? @_@


洁opps! :
Garfield 也不错啊... ^_^

yy said...

我的也是塑胶的,要洗的时候,直接拿出来,放点肥皂,冲冲水就"搞掂"了,而且很快就干哦.

心弦 said...

妹妹好~
我的车n年前已经放这种毯了~
你们那里最近才“兴”吗?

Vincent Cho said...

我比较喜欢看它里头的打斗场面,尤其是卍解场面,呵呵~我之前有看它的动画,故事情节会比较慢…

肯啃 said...

那个地毯我没买可是家里有人买了没用XD我本来要拿去用的可是太大了,如果要用的话要剪掉才可以>.<"

〤Ecl!5oNz™〤 said...

那塑胶毯有那么贵咩... =.=
哈哈哈...
刚刚追Bleach ??
我觉得不错看...
可是没有追...
只是追one piece的anime罢了... XD

Jing said...

自从开学后,我很少看漫画了~呜。。。T.T

tsuey miin said...

哈哈~女生很少会看这些漫画的哦..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之前根本没想过 XD
就每个星期要打扫...


Vincent :
动漫应该也不错...
我看书的应该比较慢


ken7883 :
你家里有得"拾"啊...
下次找你拿就好了不必买... ^_^


Ecl!5oNz :
我不懂哦...
都是听说的 =.="


Jing :
放假才看咯...^_^


Sai Ling :
你是怀疑我的性别么? =.="

Bombomba said...

Bleach? 好!!这几天去买来看。

夏千千 said...

嗯,会考虑用用看...

你用了吗?
评语?

迷迭香 said...

Nicole :
不必买啦...去租比较划算 ^_^


鸢尾 :
才那几天...
暂时还好
踩上去很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