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5-1-2008

一场欢喜 一场"空" ~ Photobucket



吃过早餐就去接我的宝贝出院
真的是软件出了问题...
而新的 upgrade 也出了
很高兴的接过电话却很快的发现问题了 Photobucket
因为我的自以为是
我的电话簿完蛋了 Photobucket
之前买电话的时候
那店员帮我把电话簿都转到新的电话而不是在SIM卡里 Photobucket
而我却以为资料都在SIM卡里
结果什么都没了... Photobucket
怎么办... Photobucket
家人和同事的都很容易找回
问题是很多朋友的和已经辞职的同事怎么找? Photobucket
朋友们麻烦你们把电话号码发到我的伊美儿去... Photobucket
还有 还有
之前的短消息和没电话的日子里所有发给我的短消息都没收到
全部都到了大西洋去么? Photobucket
难道明讯的短消息发不出就自动被删除了么?
很超级无敌的无奈涅... Photobucket




虽然心情坏到极点
还是不可以错过这个消息... 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2008

25 comments:

Miney said...

显啊~
他来美国的时候只去LA ~
显啊~
我想哭啊~
我想看到他啊~ T T

pH said...

不懂怎么安慰你,别这么伤心了。先补送你几句: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再加一句:明天会更好!希望你的电话以后都会乖乖的,不会再生病了。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对啊!!电话簿一不见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我也想去,但没钱!!!
啊!!!!!!!

renee said...

我也曾經不見過電話簿,還我沒了以前大學朋友的電話,很傷心。

豆浆摩卡 said...

去过一次他的演唱会,
看到的他只有小指那么大。。哈哈哈

肯啃 said...

我的也不见了吗?要不要我PM去星雨呢?

Jing said...

我想看都没有呢!离我这里很远。。。T.T

Vincent Cho said...

你会去看Jay的演唱会吗?

TOL said...

救命~~~~
又是他~~~~~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
后会有期...


pH :
谢谢你哦...^_^
感动ing ~


凯文:
怎么找啊... XD


renee :
我还在伤心中... =.="


皮蛋 :
坐太远就会那样... >.<"
太近又很贵~


ken7883 :
收费站给我了...
现在我没有心弦姐姐的 =.="


Jing :
买DVD也可以啊...^_^


Vincent :
应该会...你呢?


TOL :
作么?
你刚见到他? XD

Vincent Cho said...

太赶了~
应该不会咯…
老婆反而很想看F.I.R的演唱会咯^^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酱多演唱会...
只是买票都破产... XD

yy said...

我会把电话号码抄在记录簿里,就算遗失电话了,也还可以找回这些号码哦^^

Anonymous said...

yoyoyo~
我也是要去看啊啊啊!!!
兴奋兴奋!!!

tsuey miin said...

我蛮喜欢周杰伦的^^

电话没了就要慢慢找回来咯..我也试过..唉

Esther Lee said...

你有去吗?

Bombomba said...

哈哈,迷迭香你的好可爱...hemm...你提醒了我要把电话簿里的电话号码给拷贝一份放着,无论如何你也别太难过了...慢慢地一个个又会回到你的电话簿里的了...

said...

彬有话说哦!
请到彬的部落格一趟吧!=)

〤Ecl!5oNz™〤 said...

我要买398的!!
老姐买了票吗?? XD

肯啃 said...

将我去星雨PM给你心弦姐姐的要吗?

迷迭香 said...

yy :
我也有抄啊...
可是那是两年前的记录...XD


出租回忆 :
你买票了么?


Sai Ling :
总之就是一言难尽咯~ =.="


如果 :
应该会...^_^


Nicole :
欢迎你... ^_^
但愿如此 ~


彬 :
看到咯 ^_^


Ecl!5oNz :
你还真快哦... ^_^


ken7883 :
也好啊...
谢谢你~ ^_^

TOL said...

我见到他,,,他就倒霉啦~~~~
为什么要选择在KL开~~~
去是问题~~住也是问题~~~

Anonymous said...

你是杰伦迷吗?他的演唱会我有去。。。

Anonymous said...

妹妹,昨天你有收到龙哥哥的sms吗?

迷迭香 said...

TOL :
酱容易给你见到就好了... :P


yjkuek:
对啊... 超爱的 ^_^


龙哥哥:
收到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