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24-1-2008

老板回来了 ~



这个是我的:
看都懂他去了那里... Photobucket




接近午餐的时候他一手拿着一大片的巧克力一边吃一边走
他说楼下大白鲨去瑞士买回来的
问我们要吗...
都还没来得及答他
他就给了我们一半... Photobucket



说到巧克力谁不要?
他就走回房里拿了这个给我们
金光闪闪包装的黑巧克力.... Photobucket





午餐回来时听说同事的包包被抢了
据说那位同事还是我们人事部的大大
就在她和几位同事到隔壁的餐厅去吃午餐的时候
在离办公楼不到 50 米的路边被抢了
幸好人没事...
是接近新年的关系么?
大家出外要提高警惕咯 ~ Photobucket



晚上去 Ikano...
很奇怪的新年装饰
是颜色的问题吧
为什么不是红色的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笨鱼 said...

天气热,吃太多巧克力小心喷鼻血哦... XD

新年快到了,的确事事要小心哦。

Vincent Cho said...

Ikano里头的装饰好像一条条的金条~XD

心弦 said...

妹妹之前不是不舒服吗?还吃巧克力~

FelixFoo said...

哇~
巧克力好吃吗?
为什么要贴上来呢?

这样分明是要我们只能看不能吃嘛~
XD

Jing said...

真羡慕你~似乎好像常收到手信哦!

Invisible said...

那个荷兰风车美咯!

pH said...

哈哈,人家给你吃巧克力,做么还叫人家大白鲨?:D

said...

捡到宝咯!=)

〤Ecl!5oNz™〤 said...

好羡慕姐啊...
怎么好像一直收礼物... =.=
几时到我啦... XD
哈哈哈...
因为他们搞的主题是黄白新年... XD

Anonymous said...

你老板酱好的..
我以后要去你那里做..哈哈..
你就好啦..有礼物收...
你也要小心哦...

Bombomba said...

黄色?? 可能他们要玩与众不同些..

tsuey miin said...

哈哈~那ikano也真的有点奇怪..不过还蛮新鲜的^^

那位XX真不幸运咯!临过年还遇到抢劫TT
应该是无良的人新年时没钱开饭吃吧..

气泡 said...

自那金光闪闪的巧克力包装所散发出的幸福光束已经把我溶化成史莱姆(slime)了...请原谅没见过高级巧克力的土包子...

肯啃 said...

好象每次都有礼物收的哦>.<"

你出去也要小心的哦:$

迷迭香 said...

笨鱼 :
我会小心的啦...^_^


Vincent :
没尾巴的金鱼? 呵呵...


心弦姐姐:
慢慢吃,吃少点咯...XD


小少 :
特别啊...
这种我第一次看到啊 =.="


Jing :
因为老板常出国嘛 ~ ^_^


Invisible :
如果会转的应该更美...^_^


pH :
那只大白鲨是公认的啦....XD


小彬 :
9494... ^_^


Ecl!5oNz :
你也要礼物?
那天我有日记本你没说你要...:P


紫星 :
我老板人大方啊...^_^
等你毕业了再找我啦 ~


Bombomba :
可是没新年的气氛哦 =.="


Sai Ling :
不懂哦...听说是外劳来的 >.<"


气泡 :
我也一样所以才放上来大家看...^_^
欢迎你 ~


ken7883 :
我会小心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