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12-1-2008

下雨天过后的彩虹 ~
忘记了上一次看到彩虹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有点兴奋...





本来是要去看 In The Name of The King 的
可是上映的时间很怪
结果看了 American Gangster
大概两个小时半长的电影
故事不错可惜拍不出我想看的味道
故事和 門徒 相当接近...
看了这套电影却怀念起看門徒时的震撼 ~

*小小声说...
为什么这套电影有那么多裸着上半身的女人走来走去的? Photobucket





門徒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看18SX电影XD
那我要去看了~哈哈!好不好看?

ps:好怀念你以前常post天空照片的日子^^

pH said...

門徒很好看啊?我也想看。American gangster有很多裸着上半身的女人走来走去? 哇哈哈!那我也想看!

〤Ecl!5oNz™〤 said...

好不好看啊 ?? XD
American gangster是18sx的咩 ?? =.=

冬凡 said...

有American Gangster 的DVD,可是还没看。昨天看色。戒。。。故事是蛮错的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那套戏是 18SX 的咩? @_@
我买票时没发觉哦...=.="
门徒比较好看 ~

天空的照片啊...还会继续发的 ^_^


pH said...
門徒是去年的戏啦...:P
你那边的 American gangster 版本可能更精彩...哈哈 XD


Ecl!5oNz :
我比较喜欢门徒...
Vincent 说的... :P

迷迭香 said...

冬凡 :
色。戒?
我没看...
不过据说梁朝伟飞身上车那一幕很搞笑 XD

绮绮 ♥ said...

哇!
彩虹....
我前几天也看到!
可是就没有你拍得那么清晰==

迷迭香 said...

【绮绮】 :
我越拍它就越短... =.="

冬凡 said...

哈哈。。。是有点蛮好笑的。。。他身材也还蛮好的。。哈哈

迷迭香 said...

冬凡 :
谁的身材? @_@

夏千千 said...

外国佬开放到死..

迷迭香 said...

鸢尾 :
我们这里通常都被删的不是吗?

夏千千 said...

那为什么你又可以看到限制级的画面? @@

迷迭香 said...

鸢尾 :
我也不懂哦...
我是在 1-U 的 GSC 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