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1-2008

第三天了 ~



早上把电话送去 Service Centre
需要两三天来做...
没了电话有点失落
暂时无机一身轻
我会习惯的吧 ~



顺便去书店看看...
那天买了这本 New Moon
昨晚开始读时才发觉这是第二本书
今天去找上集...





幸好还找得到...
这就是第一本:





暂时已经出版的一共有三本...
第三本是 eclipse
等我看完前两本再打算吧 ~





接下来的还有 Breaking Dawn 和 Midnight Sun
Breaking Dawn 大概要下半年才出版
所以我有的是时间 ~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這是什麼書來的?能介紹一下嗎?

封面設計很好看。

said...

故事是说关于什么啊?=)

yicookies said...

我好象有看过这书
只是当时没有买~
介绍下!
好看的话我就去买~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是咯,關於什麽的?

PB. Lim said...

你的k850i坏啦?

TOL said...

有人几天没有的拍照 :P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彬 :
Vincent :

就是被封面设计吸引而看上它的...
才刚开始看...大概是说一个女孩和吸血鬼的故事 ~
蛮出名的书
网络上说也有电影的 ^_^


yicookies :
才刚开始看
觉得不错...
可是不清楚怎么写到五本那么多 :P


柄彣 :
软件出了问题... =.="


TOL :
你作么很开心酱? XD

Jing said...

你就好,今天开学了~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哎!

迷迭香 said...

Jing :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工作的也有工作的忙啊 ~ ^_^

肯啃 said...

书??????????一点兴趣都没有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你继续看你的龙虎门吧...XD

TOL said...

没有没有~~~~
我那里有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