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4-1-2008

本性难移 ~
*还记得那个乱发神经的女人么? 也差不多是那个时候了吧... Photobucket



今天的午餐很师奶... Photobucket
当然 CN 也在咯 (她不再就没人放火了啦 Photobucket )
就CN, JT, HR, LH 和我
本来 JT 说好要和我一起吃烤鸡扒的
可是后来她不知怎样坐到 CN 旁边去了
变成吃三文治的
CN 吃意粉
HR 吃椰浆饭
LH 要了 Lasagna
JT 的三文治面包很厚很大片
可是料却少得可怜所以很干很难吃
起初只是碎碎念很干很难吞
然后隔壁那个惟恐天下不乱的就加油添火的
还敢敢提起她那蘑菇鸡肉派的光荣史... Photobucket
结果 JT 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CN 就很"帮忙"的把招待员叫了过来
那招待员还很欠揍的说因为人多很匆忙所以料放少了 Photobucket
JT 的火就更大了 Photobucket
搞到招待员连忙把经理给请出来
JT 越说越气就再也吃不下了
经理说换给她她也不要...
磨了好几分钟
幸好我离开案发现场蛮远下就隔岸观火看看算了
乖乖的吃完我那美味又可口的烤鸡扒
对我来说小事一件
要嘛就叫他多拿些料来
要不然就下次别来或是别再叫三文治咯
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Photobucket
而那个惟恐天下不乱的女人是第一个开始吃的竟然吃到我们吃完了她还在吃
真的忙到连吃也没时间哦 ~ Photobucket
然后甜品的时候大家都没什么心情了
很糗的好不好...
说话又不是小声那种 Photobucket
CN 反而是心情最好的那个
还拉我去选蛋糕
我看了看没兴趣就走回去坐了
她除了看蛋糕也顺便问问那家餐厅是不是 Halal
如果是为什么没看到 Halal 的证书...
终于选了块蛋糕打包
埋单的时候经理说蛋糕请 JT 吃免费的
可是要蛋糕的是 CN 好不好? Photobucket
结果帮忙放火搞事的赚到一大块蛋糕
会不会是经理发觉那个才是幕后主持人所以拿蛋糕塞着她的嘴? Photobucket



后来上车后我问 JT 不是说好一起吃烤鸡扒的么?
她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变成吃三文治的... 够力! Photobucket



我的手机可以出院咯 ~
可是下着大雨又打雷的
明天才去拿吧...
帮忙祝福我的手机: 身体健康!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相隔幾個月又再發飆~哈哈!

笨鱼 said...

越看越Confuse... @.@

你身边的女人好像蛮恐怖的嘛...
顶级厨师!!(加盐又加醋)

电话出院了啊?
来~ 我帮你祈祷~ ^^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真的是個發神經的人
我是個很怕吵架,很怕麻煩的人
我是不會跟人吵架的
不然愚的是自己

我會乖乖的把它吃完
然後到外面"唱衰"這家店就算了

恭喜你電話好了...

墮天使 - 祥 said...

這個故事告訴我,一台女人在用餐,千萬別去惹她們。

TOL said...

其实我是想问说是不是你们全部都不喜欢那个女人??????

aaron_tch said...

sony ericsson....

QC... haihhhhhhhhhhhhhhhhh

hahahhahahahhahahhahahahhaa

应该是software bugs...

kai said...

可以说是消费人的权力,也可以说明讲话是需要技巧和智慧的!

tsuey miin said...

那女人真麻烦......

肯啃 said...

几岁的女人啊XD是我朋友的话我可不要跟他一起吃饭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就是...
这一次没闪到 XD


笨鱼 :
不是我身边的好不好...
同事啦~ =.="


十六夜真人 :
最怕多事的...
give me five !!


墮天使-祥 :
有些而已啦...
不是全部都酱的~ :P


TOL :
我不知道哦...
也没去问啦 XD


aaron:
确定了...
所以 upgrade 了~ ^_^


kai :
最算觉得被亏待了
也可以选择心平气和的去解决问题吧? :P


Sai Ling :
还很准时的"发病" @_@


ken7883 :
49.... =.="
可是平时都没问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