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3-10-2007

是不是"某些"女人到了某个岁数如果还是单身的话就有点不对劲...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天旧同事约了我们几个今天去吃午餐
整十一点CN就打电话来问 confirm 吗?
我说应该是
她说有打电话来吗?
我说没有还早啊...

十二点不到 CN 又打来问 confirm 吗?
我真的酱得空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来就来不来也没关系我们自己也要吃的不会自己去吃啊?
我说他没打给我要问你自己打去问
她说不知道 confirm 吗...
我说如果你没空就下一次才加入我们咯
她说没有啦...

*不懂是不是就那样埋下了火头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上到车...
因为我常常到处跑的
所以大家都会问我有什么好介绍
通常我都会列出几个地方让他们选所以决定权也不完全是在我手里的
今天大家都同意到 SS2 的 Greenwood 去
事先早已说明我没去过的...
这样的地方也有个好处就是说吃到不好吃的也不关我的事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家就选定自己要的食物咯
CN 和 JC 一样要了蘑菇鸡肉派
白纸黑字写明了要等 20分钟的...
结果陆陆续续的我们的食物都被送到
除了 CN 和 JC 的
过了 20分钟其中一个派送到 JC 的面前
她就先吃咯...
CN 看了看说派的颜色很浅好像不熟
JC 和我试了觉得还好啦只是颜色浅了点不代表不熟啊
JC 还吃得津津有味的
就在这个时候 CN 发飙说她不要吃了
她站起来的时候她的派刚好送到
可是她就是不要吃
尽管招待员一直道歉她还是很大声的在抗议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说什么等了整 30分钟食物都还没送到
就算送到了这么热怎样吃
可怜的招待员又道歉又说赔偿她的损失免费请她吃
我也开口叫她算了吧吃吧...
她还是死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也没人赶时间啊...
真的不明白一定要在餐厅里搞到酱难看么...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如果真的不满意下次就不去啊有什么难?
*丢脸死了...大家都别过脸去向外看 what so big deal ? just eat and go lar...
结果磨来磨去的十分钟之后招待员也拿她没撤
结果的结果就是招待员再一次道歉然后把她的派打包让她拿走还说明是免费请她的
她还是坚持不要免费要给钱
帐单送到的时候她的真的没算进去
我们快快给钱闪人...
餐厅里不只是我们而已 ~
而她就拿着那免费的派回办公室吃


这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次也是这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虽然不止这两次
其它的没那么丢脸所以没记载下来
况且也不是什么好怀念的事情 ~



看到这帖的朋友们帮帮忙...
我想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我做错了么? 那里?
下一次我是不是应该什么都不提议?
说真的哦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她想怎样...
要吵要闹也要个理由吧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妹妹,应该不是谁的错吧,是不是她自己性格的问题?因为你说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如此,可能还有下次哦.....很简单啦,下次不要和她一起去吃就好啦,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龙哥哥:
我也不清楚...
我只在乎出问题的是不是我~ :'(

yicookies said...

你有什么问题?
我觉得没有~
有的话也是他在吵时你没有立刻闪人
遇到这样的人我会直接斜眼歧视他
以为是谁喔~
总统呀~

心弦 said...

妹妹好~
上次都叫你表再和他一起用餐啦~

天使 said...

这人很奇怪耶。。。=.=

她家很有钱吗??性格怪怪的=.=

said...

我觉得你没有错啊。你那位朋友的心情应该是不好啦!=)

Beck Lim said...

其实 我觉得还好~可能这是他的原则问题~我想 有时候 我也会这样的.......原则吧~

tsuey miin said...

作么她酱奇怪的..
她是不是在摆架子咧..
不过我觉得问题应该在她身上吧

tsuey miin said...

你写她她会不会懂哦
小心点为妙..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没错的咯!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将的,说好几分钟上菜的话迟一点没关系如果真的迟了五分钟以上他就会跟你朋友一样了>.<"他比较可怕一点就是站起来跟招待员说我不吃了就直接走掉的那种>.<"

Miney said...

更年期到了

Vincent Cho said...

我看他是想發飆找人出氣吧?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所以我们其他五个静静坐着
连看都不好意思看只好往外望 ~


心弦姐姐:
我... 可能善忘吧 ~ :'(


天使:
有钱也不代表可以酱的吧...=.="
再说她家境普通而已 ~


彬:
要变得那么快么? >.<"


Beck gor gor:
原则...?! o_O
那...你会不会不接受他们的道歉?
然后再把免费打包的拿回去?
然后在办公室把食物扫到一干二净?
我认为如果她真的有骨气的话就不应该拿咯...


Sai Ling:
希望是酱 ~
要不然就是我有问题了...=.="

放心...
她是香蕉人来的 :P


ken7883:
你的朋友是等不到啊...
而且很有骨气的说走就走!!
这个是食物都拿着来了哦 ~
还把免费的打包拿走 >.<"


LucKy☆sTaR:
有可能哦...都48了 =.="


Vincent:
也不必捉我们当观众吧...>.<"

tsuey miin said...

竟然还是个banana
哈哈~
也好啦
你可以尽情写
heehee~~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要发泄一下下啦...
要不然我会发神经的 :P

JM said...

我觉得是他自己的问题
他的EQ怎么那么低的?
在大众面前一点东西就闹起来了
请问他几岁了?
有必要像小孩那样吗?
唉~
你没错.

Anonymous said...

好好睡个觉,
(-__-) zzzz


明天会更好 ~
(^L^)

豆浆摩卡 said...

怎么那么无理取闹阿。。。 晕倒

Beck Lim said...

可能他是有原则的变态女~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叫她吃自己...不好哪样烦人!

迷迭香 said...

connie:
48岁的女人...=.="
就是嘛又不是真的很大件事
EQ 真的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六六好:
几天没见了还好么?
我昨晚没睡好啦... ~_~
可是希望今天会更好~


皮蛋:
就是嘛...
搞到大家都很 paiseh 五六七八九下的~


Beck gor gor:
哈哈...
原来有原则的也可以搞变态的 :P


ivan:
你忘了么?
可是我是温柔派的啦~ :P

TOL said...

好在她不是我朋友,不然会死的很难看。。。。
出餐慢有时候是难免的。。。
以为她那几个钱这么容易赚。。。
我遇到这样的客人一定会请她出去~~!!

kemy said...

em……混到这里来,看到这文章的第一段就深深吸引我了……
真的,某个年龄了还单身会心里不太平衡
亦,就因为心里原本就不太平衡,所以还单身?!
间接遇过差不多酱子的女顾客……都是这个样子……
真受不了……(-_-)ill

冬凡 said...

你的朋友好奇怪。。。
那天她AV吗?

下次你们见机行事咯。。已有什么动静,就撇。。。。哈哈。。

奇怪的人

Anonymous said...

女人= 累人= 茶褒

老姑婆是真的有点那个的~

我老爸是:如果比我们迟来的客人先拿到食物,也会走人哦。原则吧~

迷迭香 said...

TOL:
我很明白那招待员的感受...
难得他还一直很礼貌的向她道歉
很难得~


cool lounge:
你也是饮食业的么?
得饶人处且饶人,对吧? ^_^


冬凡:
几位朋友们都那么说哦...
可能吧~
下次...如果还有下次我会记得查日子 :P


佐料:
就算我想为她辩护也找不到理由...
可是也要走得潇洒才"有型"啊 哈哈~

TOL said...

这么会的服务那里找。。。。。。。

迷迭香 said...

TOL:
他还真的很不幸遇到这样的顾客...
可是如果没遇到酱的顾客也不会发觉他的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