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24-10-2007

午餐时看到的...
觉得真的很好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注意看那英文的...
直接翻译就是: 请顾客问招待员要吃什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真的很忙...
忙到要死的一天...
6:50PM 还在办公室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回家的路上又是这般景色...

22 comments:

豆浆摩卡 said...

你怎么每一次工作到那么迟阿?

这是现在国内的trend吗?

在这里大家多数都准时四点多或五点下班的。。

Vincent Cho said...

我昨天六點多從公司出,八點才回到家…

迷迭香 said...

皮蛋:
我也不想的...
应该不是吧...
只是近来真的很塞车
早上也塞
傍晚也塞 ~ XD


Vincent:
我也是整八点才回到家... =.="

Beck Lim said...

你看你看!我就是有那么“好”运气!
TOTO又不看我中~

said...

已经放了(TAG)。=)

迷迭香 said...

Beck gor gor:
三分天注定....哈哈


彬:
谢谢哦 ~ ^_^

〤Ecl!5oNz™〤 said...

够力的招牌... XD
就要开学了... T~T

〤Ecl!5oNz™〤 said...

够力的招牌... XD
就要开学了... T~T

迷迭香 said...

Ecl!5oNz:
读什么的?
怎么才要开学啊...
不是快要放假了么? =.="

笨鱼 said...

哈哈...我想Ho Chiak不必采访,他的档口也会因为那英文字出名的。
(出名原因:光临的顾客必须问侍应生吃什么?)

我每天也是工作到很迟的,最迟到9点。=.=

迷迭香 said...

笨鱼:
欢迎你游进来~ ^_^
哈哈...我发觉了之后就笑不停了

你也很迟哦...
下班时还会塞车么?

kai said...

那只好安慰自己有得忙,好过没得忙! T_T!

笨鱼 said...

哈哈..我会觉得这老板上节目后大牌了哦?我来光顾还要问招待员“请问你要吃什么?”哈哈哈...

我最近会做得很迟,无薪加班啊~/o\
我回的时候不会塞车了,因为大家已经舒服的呆在家里了..=.=

Anonymous said...

卖什么的?
为什么有ho chak的帖纸的????
有没有很好吃?

yicookies said...

我也是想问吃什么的?

那个路灯我刚看以为是烟花~
真的是眼花了....=='

Anonymous said...

哇~每次来都见你很忙哦?
别忽略了身体哦!

p/s:还有,你被我tag了!呵呵!玩不玩随便你咯~^0^

said...

我姐有给我看过一个更好笑的招牌。

PLS LID YOUR CAR.(错的)

PLS LOCK YOUR CAR.(对的)

你有看到什么不同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rell 佐料 said...

迷迭香的关心,我收下咯
周董的 《牛仔很忙》 适应良好乎?

我最近还真的是天昏地暗呢

上次赶场塞车,在车里面抓狂后,我驾车进KL总是提心吊胆的~

Lee Chien said...

wow.. you also working late person oh... i hate working late but sometimes have to..

p said...

kl就是那个样子咯!!
我也好不到哪里!将近一小时在巴士上哦。。

迷迭香 said...

kai:
对啊...
唯有那样咯 ~ :P


笨鱼:
可是他的生意真的很好哦...

是因为月尾的关系么?
还是常常都酱?
不要饿坏了哦 ~


祖仪:
卖西餐和椰浆饭的 ~ ^_^
是很好吃...


yicookies:
看上面的...
什么日子啦...还放烟花 :P


Jing:
对啊...月尾更忙 ~ =.="
那个tag等我去看看再说...
如果是一样的就不做咯 :P


彬:
LID ? ...哈哈
字典说 LID = hinged or removable cover...
把车停在那儿还要开盖啊? 罐头咩 :P


Jorell 佐料:
大家都很忙哦 ~ 可是也要关心下啦 ^_^
在路上真的不得不小心而且也要提防"有心"人
会损失惨重的... >.<"
还有要注意后面和旁边的车
如果发觉被跟了一些时候最好别走太偏僻的路 =.="


Lee Chien:
i agree with u...
such is the life of working class right ? completing our tasks on time is very important ^_^


星仔:
可是近来越来越塞车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