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28-10-2007

山长水远的跑去 Pavilian
以为到处走走了之后到 The Loaf 去喝茶的
可是人多到挤来挤去的...
座位不多
还要等不懂多久才有位子
走上一层去看它的 fine dining...
价钱很漂亮 ~ 闪人





走了其它几家一样要排队等
结果因为停车费的问题
前三个小时是 RM4 接下来每 30分钟 RM1
在三个小时够钟前闪回家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TANGS 我都还没去到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还没有去那里逛逛... XP

Vincent Cho said...

我的公司在附近,所以都park在公司底層~嘿嘿!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找时间去走走吧~ :P


Vincent:
你就好咯...
省起来了~ ^_^

said...

乖啦,不要哭...

妹妹抱抱...=)

迷迭香 said...

彬:
谢谢妹妹~ ^_^

笨鱼 said...

是间新开的哦?
星期天待在家里最爽~不必人挤人~

冬凡 said...

我上回去的时候,还有很多商店还没开。。。不过就用voucher买了很多东西。。嘿嘿

TOL said...

又是去公司 =.=!!

Jing said...

呵呵!下次在去逛嘛。
对了,不好意思哦,我那个tag不见了,好象是我不小心按到了什么删掉了吧。pai sei...

Anonymous said...

改天再去咯小琳
店又不会走掉的^_^

kai said...

想到泊车费都怕怕!玩,也玩得不够尽兴了。。。

tsuey miin said...

很久没逛街了啦><"""

yicookies said...

你每次都去逛街~
多么悠闲~
我连去都没去过

迷迭香 said...

笨鱼:
也不算新的了
九月开张的...
可是呆在家里只有做不完的家务... =.="


冬凡:
你的 voucher 那里来的?
我也要!! ^_^


TOL:
难道去走花园? @_@


Jing:
那你是不是要再做过? 哈哈....:P


叶子哥哥:
可是很远啦...
停车费又超贵的 ~ 唉


kai:
不懂停在附近的广场会不会比较便宜....
有待研究 ~ :P


Sai Ling:
专心考试先啦...
过后大把时间逛街 ^_^


yicookies:
你是等所有的商店都开完了才去走的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