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2-10-2007

近来总是很容易累...
很想睡觉就是了
好不好拿假在家里睡觉?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又好像很浪费哦...
说是酱说
怕到时候更忙也更穷...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多间新开张的购物中心我都还没去过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想去...
可是遇到周末又多人又难找停车位和吃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让我好好的想一想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回家的路上和太阳比快...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其實妳可以考慮早點到購物廣場的~

~!*JiNgJiNg*!~ said...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shopping..
没时间+没钱!

迷迭香 said...

Vincent:
我拜睡佛的....#^_^#


~!*JiNgJiNg*!~ :
等放假才去...
现在先储钱~ ^_^

Anonymous said...

妹妹累了就休息睡觉吧。近来我也是很累,真的很累哦,所以这个星期可能会上金马伦睡觉,哈哈......

JR said...

不要拿假睡觉,应该拿假去逛购物商场。

迷迭香 said...

龙哥哥:
你就好咯...羡慕哦~ ^_^


JR:
可是只看不买又对不起自己喔...:P

Anonymous said...

拜睡佛的就是不一样>.<"

我也是和你一样近来不知道做么鬼就是每天很累就对了>.<"

25号要去云顶放松下自己^^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要也可以啊....哈哈
25号? 去多久? 两个小的也去么?

TOL said...

哥去云顶没有约我~~~!!

迷迭香 said...

TOL:
你哥最厉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