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17-10-2007

请假在家里...



说是休息
可是更累...
因为家里的冷气从新安装
结果整间屋里都是尘埃滚滚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继续包云吞...
晚上也睡不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累啊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看妳乖乖躲在房間休息比較好咯=)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冷气机就在房里啊.... >.<"

kai said...

哎哟哟,怎么这么惨!
感冒了,还要吸灰尘,想到都觉得很难受了!
只能用文字祝福你早日康复了!

迷迭香 said...

kai:
timing 不对吧...>.<"
我要抱抱啦 ~ #^_^#

tsuey miin said...

你的云吞包了好多天哦..
还没好??
还要开冷气哦?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快两个星期了...>.<"
不开冷气就要开窗
很多蚊子啊 ~ =.="

kai said...

啊,你要抱抱哦?
可是我比较想抱照片里的小狗狗哦!
哈哈!
送一个"飘吻"给你好了!
好好休息了。

Vincent Cho said...

也可以去妳爸媽的房間休息啊~

迷迭香 said...

kai:
哈哈...我的头像竟然比我更有吸引力
看来我要好好的反省几下了~ =.="

"飘吻"照收... :D


Vincent:
然后...?
把病传给他们? =.="

Vincent Cho said...

如果妳感覺無聊的話可以考慮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酱很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