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16-10-2007

严重郁闷中...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上班啦
又怎样
很累啦
心不在焉
因为我还是不舒服啦
咳到半命
继续包云吞...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实真的还没搞清楚是生病累
还是上班累
坐我隔壁的整天在聊天
她说都丢信了
就一直找人聊天
烦不烦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如果老板 OK 我明天就休息一天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感覺上妳很想砍隔壁那個同事~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也想踩两脚...:P

豆浆摩卡 said...

呵呵,很喜欢你的表情icon。。

去看医生了没?

多喝水哦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病还没好吗??
糟糕!!!!
最近我很忙,没人照顾金鱼。。。。
所以,别病倒哦!!
嘻嘻嘻!!

said...

姐,不要这么生气了啦!

对你的病没有什么好处...记得要多多休息才行哦。=)

Beck Lim said...

肉丝玛丽!
教你一招 请他吃“云吞”!!!

哈哈~

不管怎样 请家休息吧~你也不想累倒在云吞堆里面吧~

tsuey miin said...

最近天气都很凉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Miney said...

我想预购JAY的专辑T。T

yicookies said...

去看医生吧!
你病了很久了......

kai said...

应该是上班又累,病了更加累!如果老板看到你包了那么多云吞,那你今天应该已经在休息了。

〤Ecl!5oNz™〤 said...

我也是病了... = w =
祝你早日痊愈... =)

kemy said...

生病的,好好照顾身体哦!
多多保重啊!

Anonymous said...

可怜哦和膸一样还没好;P

Jing said...

还没好啊?多多休息咯~

迷迭香 said...

皮蛋好:
我超爱洋葱头的...^_^
我....没去看医生 :P


凯文:
我每天上网都去看它们啊...
那像你...
你家都快变蜘蛛窝了~ =.="


彬:
小的啊...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休息了哦~


Beck gor gor:
哈哈...好主意!!
你要不要也来一碗云吞? :P


Sai Ling:
你也一样哦...
别累坏了~


LucKy☆sTaR:
你那边也可以预购啊? @_@


yicookies:
我家附近的医生都靠不住的.... >.<"


kai:
我的云吞都是躲在厕所里偷偷包的...
所以老板应该没机会看到~


Ecl!5oNz:
你也和我一样啊...
现在的病菌还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 =.="


cool lounge:
还在努力中...


ken7883:
你好像比我先病的哦... >.<"


Jing:
我也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