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4-10-2007

很忙哦...
上班有工作上的忙
家里有搬房的忙
昨天风水师傅来走了一趟说我得搬到后面的房间去
因为那是一间空房所以很多傢俬都要买新的
而我现在用着的全都是定做的所以就算要搬也搬不动啦...
午餐时间去了一趟宜家
晚上又跑多一趟
很累...
睡到整三点半被"小强"吵醒
结果爬了起来打"小强"
我真的很累啦
连小强都要欺负我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可以用筋疲力盡來形容~

迷迭香 said...

Vincent:
那时最贴切的形容词~

嘉♥ said...

小强???
宠物啊???

迷迭香 said...

*嘉~丽*:
"小强" = 蟑螂 >.<"

TOL said...

风水的也能相信的咩 =.=!!

Anonymous said...

小强好可怜哦
又被追杀了~~

小琳有没有拿来煮KALI ^0^

迷迭香 said...

TOL :
随便啦又不必我出钱的....哈哈


叶子哥哥:
下次我捉到寄给你养~ :D

yicookies said...

哈哈~小强
会飞的吗?
会飞的很恐怖~

tsuey miin said...

哈哈~
竟然在睡觉的时候遇到小强=.=
很值得纪念的遭遇哦~
嘻嘻..

TOL said...

是不是真的会好运????

p said...

我也很恨它!!!有时晚上爬上来!!
不给它绵绵都不行!

Anonymous said...

表 >.<"

等下小强把姨妈姑姐也带来就惨了 =_="

小琳留给市政局好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妹妹,看风水做么不叫我?!开玩笑的啦。
现在新房住的如何?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也很臭... >.<"


Sai Ling:
酱的遭遇还要"很值得纪念"咩? :'(


TOL:
健康平安就好~ ^_^


星仔:
怎样给它"绵绵"? @_@
什么绝招来的?


叶子哥哥:
你的爱心爆棚的嘛
就干脆来个四大同堂咯...呵呵 :D


龙哥哥:
你也会? o_O
你好象十八般武艺都行哦~ ^_^
还没搬啦...
傢俬要这个星期才陆续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