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11-10-2007

生病了 ~
喉咙没什么了
伤风和咳嗽就很厉害...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休假在家一天
等宜家的人上门来组装那些橱
他们都很经验丰富三两下子就搞定了
接下来的就是找窗帘...
原来并没有我相象中的容易
跑了很多地方都买不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One U 的 New Wing....
很特别又好看
可是不懂是什么造型来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看來妳還需要多休息=)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可是今天有上班啦... =.="

Jing said...

还上班?要是我就故意借这藉口说不舒服,不去上班了。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Jing:
没办法的事啦...
昨天才拿假啊 =.="

tsuey miin said...

那造型的很特别
可是有点奇怪
wakaka~

kemy said...

我……也咳嗽了……
我……也要上班……
我……想要睡觉!

Jorell 佐料 said...

咳嗽还没好噢~
又累你看了我们的废料过后加剧呢
不要紧,今天以后就是假期啦,可以好好休养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像巧克力 swiss roll 么? :D


cool lounge:
我们走在时代的尖端哦...
最流行的我们都有份...^_^
我也很想睡觉~


Jorell 佐料:
幸好有你们的精彩对话
要不然真的很闷哦...
人也没几个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