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12-10-2007

下雨了 ~


继续包云吞的日子...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虽然很不爽也要包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酱的天气真的最适合睡觉
肯定很好睡的
可是我在上班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幸好不只我一个是酱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伤风了ho,别把病菌带给金鱼。。嘻嘻嘻

Jorell 佐料 said...

对啦,最适合睡觉了~
刚才还下雨的说

咿呀~大家都Holiday Mood + Friday High
没什么心工作呢~

迷迭香来开云吞面档吧~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
我在假期中...

豆浆摩卡 said...

喝喝热的柠檬蜜。。

aaron_tch said...

hi, how are you ?
feeling not well ?
wish you get well soon :)

Miney said...

我这里已经连下几天了~
今天好冷~

天使 said...

可怜~~~
下雨天我喜欢在家睡觉~~~
要不然就是看雨~~哈哈。。

p said...

我也有喉咙痛!!
照顾自己哦!!
下次得空再来!!

yicookies said...

现在在下雨~
我准备去睡觉罗~
哈哈~^^
我也在包云吞~T.T

Vincent Cho said...

記得要照顧身體耶~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咯,可以休息几天了>.<"我还要每天的工作做到我不能做为止>.<"

said...

我回来咯!!

不要紧啦,姐加油嘛!!=)

Anonymous said...

小琳的病好点了吗?

表紧啦,哥哥也是天天都上班 个_个

迷迭香 said...

凯文:
搞不好是被你的金鱼传染到的... :'(


Jorell 佐料:
云吞面档? 哈哈...
你会不会来"帮衬"先? :P


Sai Ling:
放整个星期的说~ :P


皮蛋:
我有啊...


aaron: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last heard from you, hope u are doing well ~ ^_^


LucKy☆sTaR:
你那边还会越来越冷吧~ =.="


天使:
下雨天是最适合睡觉的啦~ ^_^


星仔: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_^


yicookies:
来...我们一起开云吞档~ 哈哈 :D


Vincent:
要了...
可是有难度啦~ >.<"


ken7883:
你没回家过年么?
作么说到酱凄凉的? =.="


彬:
谢谢你哦...
努力中...^_^


叶子哥哥:
比较好啦...
可是偶尔还是要包云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