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15-10-2007

吃过早餐去了 The Gardens ~
转了一个大圈子才进到停车场
里面竟然积了一层泥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转到 B3 就好多了
很多的停车位 ~


先走到 Robinson 看看...
很多牌子都没有看过的
东西都超贵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往上望 ~




然后再到处走走...
很多棕榈树和沙发
很休闲的感觉 ~



往上看...
很漂亮的设计 ~




走到另一端...
Isetan 的门口往下望 ~




再到 LG 的 Market Place 走走...
顺便到咖啡豆去喝茶杯 ~




终于走完三间刚开张不久的购物中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avillion:
虽然说卖的都是高级名牌货
可是整体上的 finishing 都很简单
没什么特别的设计...

Sunway Pyramid II:
老实说我本来就很少去
看来暂时也不会再回到那儿去...

The Gardens:
非常喜欢...
应该会常去
虽然走的是比较高级的路线
可是没 Pavillion 的那么高不可攀
而且感觉很舒服
如果细心的去看建筑物里的每一样的东西都看得到设计师的用心 ~

11 comments:

Jing said...

那有没有满载而归啊?呵呵

迷迭香 said...

Jing:
这一次我很乖...
只是去喝茶而已~

不过Pyramid 那边就受了一点伤...>.<"

Vincent Cho said...

the gardens怎麽有點one u的感覺?

迷迭香 said...

Vincent:
比 1-U 好多了啦... ^_^
你也去走走了再说 ~

tsuey miin said...


我好像没听过The garden在哪里

还有
sunway pyramid还有II的咩?

the pavillion又是在哪里的?
我很少出门
很三芭..
别见怪ho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The Gardens 就是大家所谓的 Megamall part II 啊~ ^_^

sunway pyramid II 就是更加的靠近 Themepark 那边...

The Pavillion 是在KL Bukit Bintang 那儿咯 ~

考完试放假时可以去走走啊... ^_^

Vivi said...

:) 我也是比较喜欢The gardens多过Pavillion..而且Pavillion的parking fees 超贵的~ @.@~

tsuey miin said...

哈哈
paiseh paiseh
假期我会好好去逛逛见识一下^^

迷迭香 said...

ღvivi0914ღ :
就是啊 Pavillion的parking fees 贵到...=.="


Sai Ling:
去看了再说你喜欢那一间 ~ ^_^

十六 Keaton said...

我到那裡逛逛了
好像KLCC那樣,高不可攀
那裡的書店是大間
可是只有兩排中文書而已
在那裡走了幾圈
拍了準備放在部落格的照片就走了
走都沒走完
東西太貴了....

the garden上次我去時
好多灰塵,我就像吸塵幾那樣
到那裡吸灰塵
我摸欄杆時還被木刺到手指

迷迭香 said...

十六夜真人:
你好~ ^_^
纯粹为了拍照而去的么?
我去了两次发觉去走走的人多过去买东西的
而我都只去喝茶,吃东西...

刚开张的购物广场都是那样的...XD
为了赶在好日子开张而开张
其实很多基础设备都还没完成~ =.="

那欄杆还真的是危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