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18-10-2007

又回到上班的日子了...


有好多了么?
我不觉得...
只希望今天比昨天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明天开始每个星期五都有 Training
一共有七天...
也就是说最后一天是 7-12-2007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处就是我这个 FY 的学习目标达到了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再也不必去烦怎么做完那 40小时的 Online Study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Kakak 明天一早就走了
新的也不懂几时才来
看来我会更忙咯
上班忙上班的
下班要忙家里的
希望不要再病下去了...
要不然我的半命又少了半命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會不會是四分之一條命了?哈哈哈哈哈!

Miney said...

take care la

Jing said...

恭喜你达成目标~^^

said...

姐,现在到我了咯。

我看我也要买一桶一桶的油替你加油咯!
嘻嘻...记得不可以生病哦!加油!=)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忙碌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如果生活平平淡淡,那应该高兴还是忧愁呢???
不管如何,身体的健康还是最重要吧?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差不多是那样咯~ :P


LucKy☆sTaR:
i will, tks ~ ^_^


Jing:
要过了十二月七日才算哦~ :P


彬 :
哈哈...谢谢你哦 ^_^


凯文:
最重要的还是日子别过得太委屈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