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21-10-2007

早上起来就没什么动力了...
好像没什么好期待虽然是不必上班的一天
什么都不想做
应该说是连动都不想动
不是懒到那么够力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吃也是随随便便的...
过了中午就开始头痛
痛到晚上上床睡觉为止
动力跑去那里了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小豬,妳好!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麽懶哦~

迷迭香 said...

Vincent:
这也算懒啊....XD
我只是没动力而已啦~ :P

kemy said...

我每个周末都在从复着“没动力论”
我能理解……!!

Invisible said...

来,喝红牛!

Unknown said...

好PL的图片!!!

迷迭香 said...

cool lounge:
那找一天我们研究研究一下...^_^


Invisible:
那个真的有效啊? :P


WanJay:
谢谢~ ^_^

Jing said...

哈哈!开学的第一天,我也什么都不想动。

yicookies said...

懒懒的天气
连人也开始懒惰~
可是我在打战呀!
不能松懈

kai said...

这几天我也都是懒懒的。。。

〤Ecl!5oNz™〤 said...

蜗牛哦 ??
很久没有看到了... @@
我也是很懒惰...
尤其在放假中... XD

Miney said...

很恶心啊=。=

迷迭香 said...

Jing:
哈哈....你也一样哦 ^_^


yicookies:
你要加油咯 ~ ^_^


kai:
应该不是一种传染病来的吧...>.<"


Ecl!5oNz:
大家咁话... :P
你就好咯有假放 ~


LucKy☆sTaR:
又没叫你吃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