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20-10-2007







Kakak 走后的第一天 ~
晒衣是最大的问题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除了上班的是用手洗
其他衣服都是放入洗衣机里去洗的
问题在于近来过了中午就下雨...
早上洗衣后拿出去晒
之后要出去就要看老天爷的脸色
搞不好出去之后祂一变脸我就要赶回家收衣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要不然就呆在家里等衣服都快干了
收了晾在屋里才出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6 comments:

Miney said...

不能做大小姐了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呵~不要悲哀啦
加油哦^^
虽然我也很讨厌做家务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
不懂要到几时...=.="


遥望天狼星的我:
我最讨厌熨衣服的... >.<"

yicookies said...

你的工作时间很有弹性喔~
可以跑回家的...

tsuey miin said...

要习惯自己做家务了咯
呵呵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如果你是我的老板就好咯...:P


Sai Ling :
94 94... >.<"